開學前一天作文500字:開學的前一天

開學前一天作文500字:開學的前一天

明天就要開學了,時間過得這么快,我趕快檢查我的暑假作業。

我首先看我寫的作文,“1、2、3……”我在數的時候,心裡像揣著一隻小兔,跳得飛快,生怕少一篇。剛好十五篇,“寫完了!”我興奮地又叫又跳。

《論語》呢?背完了,就是不太熟。我又從第一條開始背,“孔子謂季氏……子曰:“諦自既灌而往者,吾不焰觀之矣,——”下來 是什麼呀?一看書,啊,原來是這個呀!我怎么忘了呢?於是又從“吾不欲觀之矣”開始讀,然後再重新背。“祭如在……盡美矣,無盡善也。”背到剩最後一條又卡殼了,時間已到了中午。

吃完午飯,我又在樓下的院子裡玩,玩著不高興,我一想,不妙,每天玩得高高興興的,今天怎么會這樣不高興呢?啊?想起來了,真倒霉!還有一條論語背不熟練,還得重新背。我不背了!哼!我自己和自己賭氣,我又看電視去了。可是看了一會兒,才想起來明天就要上學了,我得趕快背。我又把最後一條認真讀了幾遍,終於從頭到尾背下來了。噢!我會背了!“咱個老百姓啊!今兒個真高興!……”我不由自主地唱起了歌。

還有什麼事情沒幹呢?喔!原來還有通知書沒有寫呢!趕快把通知書填寫完整。

這下可以無憂無慮地玩了,我又到樓下玩滑冰。由於結了冰,路面像一面鏡子。我從斜坡頂端我下滑,一路搖搖擺擺,感覺就像在冰上舞蹈一樣,真好玩。我不停地滑著,汗水濕透了衣背也不覺得。

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明天就要走入正規了,我希望明天快點到來,我又可以見到我敬愛的老師和親愛的同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