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七年級寫開學見聞的日記:開學後的新鮮事

國中七年級寫開學見聞的日記:開學後的新鮮事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就開學兩個星期了。

雖然在學校里生活,不能像在家裡一樣自在,天天都呆在空調間裡面,並且還有一大堆作業,不能想乾什麼,就乾什麼。但是,在學校里可以和同學們在一起,上課的時候認真地聽講,下課盡情地玩耍這樣的有規律的生活,也是非常有趣味的和有意義的。這種生活使我可以學到更多的知識,變得更加的睿智,交到更多的朋友。

開學第一周我們班有一個競選活動,我競選的是圖書委員。這次競選是我的第二次競選,我雖然不像第一次那樣語無倫次,但還是有點小緊張。我為了這次競選,我準備了很多材料。不過,可能其他競選者更加打動同學們,更加獲得其他同學的認可,最終我輸給了其他競選者,我有點傷心。我的老媽安慰我說:“人的心會隨著人所需要承受的東西,而改變大小,你現在承受了的挫折,是為了擁有更強大的心臟承擔以後的更重要的事情。”而現在,我已經長大了,不會再像原來那樣暗自哭泣,我會勇敢的面對競選的失敗,變得更加堅強!

開學的收穫遠遠不止這些,開學的收穫會從成績到品質,從品質到……

上述國中七年級寫開學見聞的日記,是一篇用詞準確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