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日記:初一開學第二周周記

轉眼間,新學期已經過去兩個星期了,這兩個星期看似很短,卻如此飛快,還未來及品味,卻以散去餘音。所以,還是記一下這一周的學習生活,保存記憶。

上了初一,再有的感覺便是緊張。在中學裡,尤其是優秀的中學,學習的競爭相當激烈,從而也會有一定的壓力。稍不留神成績就拉在隊伍後面,所以絲毫不能放鬆,要時時都處在學習狀態。我們必須要適應這種緊張的氣氛才能在三年取得好成績。

第二天,來到學校,不想以前那樣嬉皮笑臉,浪費了早上的大好時光,課上課真聽著老師講的每句話,絕不會漏掉一點兒;告別精彩的電視,我開始努力學習,認真地過好初一的每一天,我向著自己的夢想堅定,一步步的走著,總會步入成功的大門。

因為上了初一了,我感覺自己被一種壓抑所包圍,空間在不斷地變小,但是,我不會介意,為了自己所期待的學校,所以無論面對怎樣的困難,我也要想一辦法來解決,在以後的日子裡,等著我的還有一份考驗,一份辛苦;我要有一份執著,一份勇氣,一份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