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周記:新學期,新的開始!

XX年9月1日  星期四  天氣:晴

似水流年,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在草地里玩過家家的小朋友;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床前明月光”的國小生;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著對未來的憧憬走進了六年級生活。

六年級原來對我是那么遙遠,現在卻又是近在咫尺.以前,我是多么地渴望它的到來,現在卻又希望時間停留在這一刻.我的心開始怕,害怕那沉重的負擔,害怕那競爭的激烈,那死氣沉沉的氣氛.六年級就像一座大山,一直壓著我的身體、靈魂

六年級了,不再是考試成績差了,下次再努力的問題了,而是僅僅這一次的考試,就決定了你能不能上一個好的國中,考一個好的國中是多么的重要,可以讓爸爸媽媽剩多少心,可以讓你在那個暑假好好的放鬆一下。六年級,不是偷偷玩一下,爸爸媽媽都正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六年級的競爭是多么激烈,只要稍稍不注意就會落後於別人,所以這個學期,我要好好努力,咬緊牙關,堅持到考試後。

我們不能輸在人生的起跑線上不論你是羚羊還是獅子,每當太陽升起的時候,就要毫不遲疑地向前奔跑。

每當太陽升起的時候,我們都應該想一想我今天做出怎樣最大的努力。其實,生活的快樂,不就是尋找、創造和付出嗎?

新學期,新的開始,讓我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