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課外生活作文:我的課外英語老師

剛上三年級時,媽媽把我送到玉林師院一位性黎的英語老師那裡學英語。

記得第一次到黎老師家上英語課那一天,我很害怕,膽怯地躲在媽媽身後,很擔心教我的是位嚴厲的老師。“你就是新來的學生吧?”隨著一聲溫柔的話語,一雙輕柔的手撫摸著我的頭,我緊張的心漸漸放鬆了許多。“是的。”媽媽對身後的我說:“以後她就是你的英語老師了,快叫miss黎。”

“miss黎好!”

“你好!”

我仔細打量眼前的這位“miss黎”。只見她大約四十多歲,個子不高,留著一頭烏黑髮亮的齊肩捲髮,一雙不大的眼睛雖然在眼鏡後面,但仍能感覺到她那閃著智慧的光芒。miss黎微笑地看著我,是那樣和藹可親。我的害怕和陌生感頓時消失了。從此,miss黎成了我的課外英語老師,而我理所當然成了她門下的弟子了。

miss黎非常風趣幽默,課堂氣氛也很活躍,我們都非常喜歡聽她講課。她還會把英語單詞“翻譯”成國語或玉林話,逗得我們捧腹大笑。比如有一次她將單詞“rice”(米飯)說成“賴屎”,將“cloudy”(烏雲)說成“摳老底”,使我們有的笑彎了腰,有的拍桌子,有的直跺腳。就在這樣的愉快氣氛中,我把英語都牢牢的記住了。

課間休息時間,miss黎像一個“孩子王”。她總喜歡和我們侃大山,談

趣聞。有時候還會主動向我們挑戰五子棋,在她的影響下,我的棋藝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這就是我的課外英語老師――miss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