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2018最新課外作文精選:我的課外生活

很幸運,常聽起別的同學抱怨功課太緊,爸爸媽媽為自己增設的業餘興趣班太多而沒有了豐富的課外生活。而我卻不曾有這樣的遺憾,因為我的爸爸媽媽有這樣一個理念,讓我在繁忙的學習的同時,不忘記用各種有趣的課外生活來豐富我。“學習好,玩好”是我最大的感觸。

很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就用昂貴的付出讓我開始學習鋼琴。和一般同學家長不同的是,他們沒有把這當做我以後的專長來培養,所以我起來比較輕鬆。一個星期去老師那裡的上課任務都能基本完成,我現在感到學習鋼琴對我的學習沒有絲毫的影響,相反,能夠在緊張的學習之後彈上一段自己喜歡的曲目來放鬆自己。也能把在鋼琴上一坐就是一二個小時的工夫用來做思考題上面來。今年的八月份,我的鋼琴就能通過十級了,我相信用良好的心態一定能通過這次的級考。

因為個子比一般女同學高,媽媽總擔心我因為怕羞而影響形體發育,再加上我受電視和媒體的影響,總希望自己能有優美的舞姿和良好的體態,就央求媽媽帶我去學舞蹈。媽媽的目的很明確。那就是有一個良好的形體就夠了。你看看!她這么簡單的要求我會做不到嗎?所以啊,我愛舞蹈!它讓我輕鬆!

逢周末有空的雨季,爸爸媽媽就會開車帶我到離城不遠的的八嶺山森林區。那裡是爸爸的老家。爸爸特愛帶我,媽媽和洋洋鑽林子。喔,對了!忘記告訴大家,洋洋是我家的一隻小狗,它可愛極了。每次一進森林區,媽媽就會說我們在做“森林日光浴”。而爸爸則用他從小到大的經驗來告訴我哪些地方會長出味美的蘑菇。偶爾在運氣好的時候,我們還能摘回真正的鮮美蘑菇,回家後美美的做上一碗可口的湯!甚至與有一次我們還拾到過一窩野雞蛋呢。爸爸高興了偶爾還吼上一嗓子,而我就唱起了在學校里老師教過的歌,還要媽媽來個二聲部,這時,洋洋就在那裡歡快的跑來跑去,在草堆里直打滾兒。還忘了告訴大家,在森林唱歌的感覺好極了,仿佛站在寬闊的舞台上,周圍還有陣陣松濤在低吟淺唱,感覺能不美嗎?

有的時候我們還特愛去江邊,那裡人少,開闊我們在沙灘上留連往返。在沙灘上畫畫,寫字,媽媽在那裡別人的豌豆田裡學著農婦的樣子摘豌豆,引得別人以為我們在做小偷,想偷他們的豌豆呢!嘿嘿,真是過癮啊!不過也有不高興的時刻,爸爸指著江面上的一些漂浮物問我看清楚是什麼東西沒有,“我的天啊,那全是一些廢棄的一次性用品。”我說到。於是,我和爸爸找來一些數值來撈那些浮物。可是我們的力量畢竟有限,在這長長的母親河裡,僅靠我們如此微薄的力量有怎能還她一個清潔的身軀呢?在爸爸的建議下,我寫了一份倡議書,倡議我們大家從自身做起,愛護環境,愛護我們僅有的地球。

我的課外生活真的很豐富,一下子也說不完,所以我感到幸運。這都得益與我的父母,他們知道一個學習,身體,品格都完美的孩子沒有豐富的有益的課外生活是不行的。你都好羨慕我吧?

嘿嘿!!榮獲荊州市舉辦的“小太陽讀書節”二等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