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真快樂

校園,我已經在你這渡過了三年,但在我眼裡你始終是那么富有生機。

三年前,我開始了我的國小生活。認識了不少同學,並和他們成為了好朋友。老師就像慈母一樣,關心著我們,教育著我們。我們不僅學到了課本里的知識,而且還懂得了許多人生的道理。

下課了,校園內更是熱鬧非凡,同學們有的在外面跳繩、踢毽子;有的乘下課的機會對同學說說自己的悄悄話與心事;還有的抓緊時間拿出自己的課外書細細地讀了起來;而我呢,乾脆約了幾個同學玩起了捉迷藏,小明負責找,我們幾個就尋找躲藏的地方。小李躲到了樹後面,小華看看沒有合適的地方躲,靈機一動,蹭蹭地爬上了攀登架,攀登架很低,他的兩隻腳仍然盪悠在下面,我左看右看,躲藏的地方都不隱蔽,我一拍腦袋,有了,索性就跟在他的後面,最危險的地方也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嘛,我屏住氣,輕輕地跟在他後面,他走得快,我也走得快,他轉身,我也轉身,他一點也沒有發現後面多了一根“尾巴”。只見他不一會兒就抓到了樹後面的小李,再一伸手正好碰到了攀登架上小華的兩隻臭腳,一連捉到兩個,運氣實在太好了,小明得意極了,但他卻怎么也抓不到我,看他急得抓耳撓腮的樣子,我捂住嘴巴直偷笑,就在這時,小明猛然轉身,一把抱住我咯咯大笑:“你們這些雕蟲小技也想騙得過我?”嘀零零,歡快的上課鈴響了,我們的遊戲也結束了。

校園,我成長的搖籃,在這裡我邁出了人生的第一步。校園給了我無窮無盡的樂趣,所以我非常喜歡我可愛的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