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校園生活

-謝熠瑤 快樂的校園生活 有些人認為,在學校是最煩惱的時候。每當犯了一個錯誤就會得到一頓批評,還有那數不勝數的作業,而我卻不這么認為,我認為在學校里是最快樂的,我是剛從鄉下轉到實驗國小來的,起初我心裡很害怕,怕老師和同學是陌生的,學習環境也變了,自己能不能適應呢?來了一星期我發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老師和同學們都十分關心我,我可以像以前一樣和同學們一起玩耍,和同學們一起專心致志的聽課,一點也不孤單。

每當上課時,老師提出問題來,只要我舉手,老師總會給我這個新生機會, 讓我來回答,如果不正確再和同學們一起討論,讀課文時,我可以在小組裡發揮我的水平,音樂課,還可以在同學們面前放飛我的歌喉。

課間,我可以和同學們一起玩耍,踢毽子、跳皮筋、跳繩……整個長廊迴蕩著我們的笑聲。我還可以聊一些電視上看到的有趣的事情。有時討論學習上遇到的難題,大家有時爭論的面

紅耳赤,得到答案後又歡呼雀躍,和好如初了。

你覺得我現在的校園生活豐富嗎?歡迎你哪天到我們的學校來和我們一起學習、做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