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校園生活

瀝海鎮中三(7)班俞丹丹

瀝中的校園生活多姿多彩,即使在沉悶的學習氛圍中還是會鬧出一些笑話,作為我們枯燥生活的調味劑。

教室

“讓我們盪起雙槳,小船兒推開波浪……”我們班的男高音又開始一展他那“優美”的歌喉,與此同時他的手舞足蹈更顯得滑稽可笑。如此一道“亮麗風景”怎能不引起“軒然大波”﹗只見他故作深沉歌唱著,周圍幾個調皮男生見狀都紛紛圍在周邊隨著歌聲大顯舞姿,好一幅“霓裳羽衣曲”﹗搞笑的舞姿帶活了整個教室的氣氛,讓我們暫時忘卻了緊張的學習,歡聲笑語溢滿了整個教室。

食堂

“丁冬丁冬——”隨著下課鈴聲的響起,“領導人”的口號隨之響起:“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同學們,沖啊﹗”話音未落,同學們便早已一蜂窩地湧出了教室。經過一番拼搏,終於到了我們胃的天堂——餐廳。看到浩浩蕩蕩的長龍,無奈之下,只能隨著長龍慢慢“蠕動”來期待美食的到來。終於捱到了,可食物卻所剩無幾。但由於肚子“咕咕”的殷切呼喚,只得勉為其難地挑少許去祭嗣五臟六腑。一番狼吞虎咽之後,滿足是當時最好的寫照。

寢室

桌上,一大堆零食;桌旁,一大群“狼人”。時間“滴答滴答”地走過,口水“滴答滴答”淌著……“狼人們”虎視耽耽地盯著眼前的美味。“啊,這是我

的﹗”“我要吃這個﹗”……大伙兒都似乎很有默契地撲向了美食,寢室里瞬間炸開了鍋。面對美食的誘惑,誰能不心動呢?“掠奪”完畢之後,都各自捧著自己的戰利品,在床邊獨自享受。趣味寢室,開心大家,對此,你心動於否?

校園生活為我們的枯燥學習提供了更多機會國中去體味國中生活的快樂。

瀝中,你贈予了我一個快樂、有趣的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