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小貓真快樂

今天,我們的語文老師上我的部落格看了。說我的寒假日記寫得很好!^_^還說,下課讓我去她的辦公室去領“獎”。獎,是鋼筆,讓我自己選。我選了一根青藍色的鋼筆,很好看喔^_^

呵呵!剛開學就又當組長又有獎拿!感覺真爽!

一快樂也!

早上的第四節課,是體育課。練了一節課《小白船》,老師還說,跳得好的讓休息。因為我跳得不好,老師沒有讓我休息。

呵呵!得虧沒讓我休息,我就可以藉此多玩一會兒!

二快樂也!

下午最後一節課是音樂,我還以為要學唱京劇呢。還好還好,音樂課是學新歌。

我下課問了音樂老師,以後的音樂課會不會學唱京劇呢?音樂老師說,我們學校不學,因為我們學校的老師沒有一個會唱!

呵呵!終於不用學樣板戲啦!

三快樂也!

下午,報興趣活動。我還是像原來一樣,報微機興趣小組。這回學的還是flash動畫。老師說,這回四年級的有點多,所以,五年級的要“淘汰”一些人。就讓我們五年級的每個人做一個flash動畫,老師再決定把誰“淘汰”掉。

我做了兩個,老師只讓我“演示”了一個。後來,還把我原來做的一個flash給全班看。還讓四年級的小不點不會了問我喔^_^

哈哈!我又“兼”了一職——小老師!

四快樂也!

快樂小貓真快樂!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