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快樂初三作文

快樂的經驗人有之,它可能是苦盡甘來之後的大成功,也或許只是稀鬆瑣事的小滿足。但分享它們的目的一致──使你一起快樂。

那么究竟要如何、何時、對誰分享呢?

你或許是席開九十桌,宴請眾賓客來分享結婚等的喜悅,或者只是唱一首歌甚至不過是對路過的陌生人微笑。花錢抑或免費,誰在乎呢?快樂是心靈之間的橋樑,分享不過是它的路面。

至於何時,這更無人在乎了。快樂的人是永遠不會被拒絕分享快樂。你可以是在別人失意無助的時候,分享快樂,那人定會感到雪中送炭般的溫暖;又或者你可以錦上添花,讓大家的快樂資產愈來愈多,畢竟有人說快樂的人是富有的。所以別吝嗇,快樂是二十四小時的便利商店,分享永遠 不打烊。

最後是對象呢?有人說快樂是最好的見面禮,這讓你能因此交到許多朋友,你們可以是忘年之交抑或是杵臼之交;也有人說快樂是全世界通用的語言,無關乎國籍、身分、年齡、性別……,分享快樂沒必要沒理由要受到限制。

假如你還是不太清楚,那么你就微笑吧,這是分享快樂最容易的方法。並且切記,分享快樂的人定是個快樂的人,不用費太多心思──你只是要大家跟你一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