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19,展望2019

時間真是過得飛快,不知不覺,我便度過了XX,迎來了XX。面對人生的第一個十字路口,我覺得記下以往的不足以及收穫的成果,同時也為自己制定一下新學期的的目標。

六年級上冊的期中檢測,我僅僅考了二百八十分,對於這樣的成績,我感到十分不滿意。事後,我自我反省了一下,發現竟有11分是因粗心而扣的。但世上沒有後悔藥可賣,我只有發憤圖強地學習,才能讓大家看到我的實力。很快,期末考試便悄悄來臨了。通過我的努力,這次,我如願以償地獲得了令我滿意的成績。

XX,有收穫,也有不足。在上課時,我還是做不到百分百認真聽課。有時老師在講課,而我的思緒卻早已飛出教室,飛向操場了。每當下課鈴一響,我便立刻將作業拋之腦後,與同學們熱火朝天地玩了起來……

在新的一學期中,畢業考試的來臨已不能容許我的這些不足:不認真聽講會導致個別題目漏聽,從而做不出來;一下課就瘋玩會導致作業完不成,落下個拖欠作業的“罪名”……為了人生的第一個十字路口,我決定一改前非,為考上一所理想的國中而鍥而不捨、孜孜不倦地學習,相信付出與回報永遠是成正比的!

往日的所有輝煌已是過去,為了獲得新的好成績,讓我們再接再厲,一起奮鬥吧!

六年級:雨欣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