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19展望2019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XX年已經從我手指間悄悄溜走了,迎面而來是嶄新的XX。

回望XX的356天,美好的回憶隨風而逝。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再美好的往事,終究已經成為歷史。現在要做的就是把握未來,不要讓未來成為歷史時,留下遺憾。

XX年時,我就已經蛻變成了六年級的大學生,隨著XX年的到來,我也隨之成為了“準畢業生”,今時不同於往日,關鍵的六年級下冊成為了我的重擔。一定要全力以付。人生關鍵的時候就那么幾年,如果這個時候不努力,在以後人生的道路上,十幾年甚至幾十年都是無法補回來的。這關鍵的幾年可以說是黃金時刻,決定人生的命運,以後是找一個好工作,還是碌碌無為,就是這幾年決定,以後的國中、高中更要加倍努力。

嶄新的年華,嶄新的我,還有嶄新的學業等著我去完成,我一定會發奮圖強,讓我的成績更上一層樓,為了讓我時刻謹記這個信念,我自己想了幾句話寫在我的書上了。“現在的努力是為了更好的未來。”“現在的多一份努力,未來就多一份美好。”“現在你要做的就是好好學習,一刻也不要停歇”這些都是我自己想的句子。

在XX年,我一定會專心致志,心無旁鷺的學習。為我加油!

山東濟寧嘉祥縣實驗國小6年級11班六年級:楊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