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校園環境的建議書

尊敬的校領導:

您好!

我是我校六年級的一名學生。我在學校生活了六年之久。看到了學校翻天覆地的變化,從衰弱走向強盛,更知道了現在的校園生活來之不易。但是美麗的校園還存在著一些小問題。

學校的草地特別多,本來是用來觀賞的好風景,但有些同學在草地上隨意踩踏。甚至還有些同學在草地上你追我趕的玩耍。使原本綠油油的小草變得枯黃和無精打采。

還有一些同學在校園裡亂扔垃圾的現象發生。列如:吃完零食的垃圾袋隨地亂扔。還有些同學洗完手不關水龍頭,導致水溢出來並且浪費了。還有一些班級的學生出去上體育課,不隨手關燈,教室里的燈長時間亮著,而且教室里空無一人。

以上的事情幾乎天天都在發生,為了這個美麗的校園能夠改善校園環境,我對學校提出以下幾點建議:

1、在學校多準備幾個垃圾桶,讓學生走在任何地方,都能扔垃圾。

2、通過廣播對那些保護環境或破壞環境的同學進行適當的表揚和批評。

3、組織學生多植樹。讓同學對保護環境有根深的認識。

4、時刻提醒同學隨手關燈和隨手關水龍頭。

5、要用實際行動來讓同學們不踩踏草坪,永遠不要讓提示牌來敷衍了事。

希望校領導能抽出時間看看我這個小學生的建議書,我衷心的祝福我的母校明天更加美好。

xxx

xx年xx月xx日

六年級:付詩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