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足球賽

夕陽的餘光灑落在一片空地上。在這裡一群孩子展開了一場激烈的足球賽。他們分成兩隊,用書包和帽子堆成球門,就開始了他們激烈的球賽。

看!那個金色小平頭的守門員正專注的盯著前方。他雙手帶著黑色手套,杵在膝蓋上。雖然右膝蓋受了點傷,但他卻一點兒也不在乎。依舊彎著腰,雙腿微微彎曲,雙眼一直盯著球。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他額頭上早已有大豆般的汗水了,但他的實力卻從未削弱過。他心想:這一次比賽一定要贏啊!站在他身後的是一個身穿紅色運動服的小男孩。看樣子十分不高興,一直皺著眉頭,雙手放在身後,還不停囔囔著:“到我了沒呀,我都等了好久了,快點啊!”為什麼他要這樣子呢?是因為他是一名替補員,要有人下場他才能夠上場。

這場球賽還吸引了許多的觀眾,有:大個子叔叔、有小學生、有稚氣未脫的小孩,

就連小狗也來了。瞧!那個帶紅帽子的女孩,好像怕別人擋住她似的,探出了半個身子;那個扎著蝴蝶結的女孩,怕坐著看不到,便站了起來;對這場球賽最感興趣的末是那位大個子叔叔了,他滿臉笑容,好像回想起自己童年的時候……

這真是一場使人緊張又很激烈的球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