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校園生活

現在,我們微笑著在校園的林蔭小路上散步,撒下最快樂的時光.當我們離開校園的那一刻,再讓我們回首看我們走過的路,我相信,我們有的是戀戀不捨的感情;有的是沒有虛度年華的自豪;有的是對美好未來的憧憬!我相信,那難忘的校園生活一定會成為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早晨,一走近學校就聽見朗朗的讀書聲就傳進我的耳朵。是那樣的整齊,那樣的悅耳。

第一節課上課了,石老師微笑得走進教室。用年輕而又甜美的聲音給全班上課,每一節課都是那樣的快樂和開心。上體育課啦!同學們是那樣的開心。有的在操場上奔跑,有的在跳繩……

中午,吃飯時間到了,重要嘉賓登場了,那就是——飯桶組合。這個組合的幕後的大黑手就是傳說中的“陶胖胖”。這一天的中午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的速度沖向洗手間,又迅速的沖向教室拿起飯勺子狠狠的向飯盒裡盛飯,飯還高出盒子三厘米多。於是,又飛快的沖向座位狠狠地吃了起來,他一手拿勺子喝湯一手拿勺子盛飯。這時,飯桶組合中的一等兵王偉登場了,只見他一聲大喊:”!本大爺要盛飯了,你要是惹火了我後果自負喔!”這時,許多同學都開始害怕了只得讓開。當全班都盛完飯,陶胖胖上場了看了看裝飯的桶,大發雷霆,說;”管飯桶的乾什麼去了!快上來給我添飯。“左志恆只好狼狽的去添飯。中午結束了。

下午的信息技術是我們最喜歡的課,因為只要一做完老師給我們布置的任務就可以自由活動了!

這一天很快就結束了!這就是我們的校園生活!

浙江杭州下城區長壽橋國小六年級:李樂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