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山一日游

那天天氣格外清晰。

媽媽帶我去綿山旅遊。我們剛走進大門,就被懸掛在半空中的纜車吸引住了,我迫不急待的讓媽媽帶我去坐,大家也跟著我起鬨。沒想成,纜車不啟動,太可惜了。沒事,我們就去其他地方瀏覽了一遍。我們走著走著走到了萬壽國,那裡不讓開車進了,我們就往回返。一路上看見了龍、二郎神,可惜了——都是假的。後來我們發現了一個小院,別看外面是一片樹林,裡面可好了有古代的建築----城門、廟、轎子、馬車。還有一匹馬,是假的,但是栩栩如生。正當我們要回的時候,我們看到了一個獅子頭,我們決定上去一看究竟我們越爬越高,上去一看也沒什麼。我們正要下山媽媽說,我們上去看看有什麼好的建築,我們再往上爬。上面有介子推的傳說,但是這個故事我早有耳聞。從上面往下望去,人像螞蟻似,半空中霧氣滿天真是美極了!

上至山頂,山風吹來,迎風而立。再看那四處絕壁,那崇山峻岭,那山峰巍峨,如此美景,宛若仙境般,令人心曠神怡。

不知不覺,天色已晚。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綿山。

六年級:秦學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