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陽光

清晨是平凡的,只要人們能多活下去一天,在那一天的開頭,便有一個清晨。清晨是充滿陽光的,是充滿微風露水和花香的,是充滿對新的一天的渴望的,清晨是令人喜愛的,也是令人渴望的。

清晨是嶄新,新到讓我們都不認識這個熟悉的世界了,它的陽光是最新鮮,最溫暖,最美好的,不是正午一樣的席捲,也不像黑夜般的吞沒,而是柔軟的,輕輕的,不多也不少,輕輕的盤鏇在人們的心頭。水兒似的微風輕輕的撫弄著人們的臉頰,是清晨,是詩。

清晨的陽光是最奇妙的,它照在大樹上,大樹安安靜靜的站在那裡,葉片被照得閃閃發亮,變得極翠綠,極美麗,好像童話里巧奪天工的雕塑。緩緩地,一陣微風徐來,葉子輕輕地搖晃起來,好像每一片葉子上都有一個鮮活翠綠的小生命在微微的顫動,這個美麗的雕塑,儼然活了起來。

清晨,鳥兒早在樹枝上棲息歌唱,我坐在書桌旁讀書,忽然,一束金燦燦的陽光透過窗子的縫隙中射了進來,那樣耀眼,那樣溫柔,輕柔的光芒中透著淡黃的光暈。反照在我的臉頰上,又柔軟,又和煦,如同一位少女輕撫著我的臉頰,臉上,心裡,都有一種說不出的舒適與溫馨。我打開窗子,看見那美麗的太陽正朝著我微笑呢,外面的世界被溫柔的陽光撒滿,到處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青草、綠樹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懸在天空的初陽溫暖著,空氣里充滿了甜醉的氣息。暖暖的陽光輕輕的照在身上,我有一種被幸福籠罩著的感覺。我喜歡看有陽光的天空,陽光襯得藍天格外碧藍,格外明亮,像雨後的青石板,處處是清爽,透露出令人舒服雅致的感覺。

我喜歡清晨的陽光,因為它代表了一切的正能量,我願它永遠如此美麗!

六年級:歐陽小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