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想像作文

上個星期像做夢一樣,穿越了時空,到了抗日時期,從開心到緊張,十萬火急,迫在眉睫,再到放鬆,這一星期過得,真是回到了抗日時期,打地道戰,打了勝仗高興,樂極生悲,敵人又攻打碉堡、我們心裡十萬火急,準備防禦敵人,敵人又靠近了,我們迫在眉睫。敵人終於被我們打退了。我們放輕鬆,敵人舉白旗投降了,我們真正的‘解放了’。

先給你講一下為什麼高興吧:星期一下午,和老師讓選組中最好的同學,表現好的同學可以上榜,我覺得一號楊明棟學習好。字寫的也好,我就在紙上寫上了一號,當和老師讀一號和五號的時候,我心中的火花就爆開了,就可以稱為心花怒放。我的票數最高了,上了榜,心中開心極了。

緊張是為了演講,星期二下午,我收到了一個通知,要在開學典禮上演講,我從來都沒有演過,更沒有講過,五百多人,不對是五百四乘三,等於一千六百四,一千六百四個人都會去聽我的演講,我對十個人演講都會很緊張,一千六百四十是是的一百六十倍,夠緊張一百六十回的了。雖然演講過去很多天了,但那時的緊張,現在依然讓我觸目驚心,當時下來的時候,臉紅的和猴屁股似得。星期三,在演講的前一天,和老師為我準備了演講稿,修改了一下演講稿,下午在辦公室,對著老師"賣弄"了一下,讓王思佳給我當了一下軍師,提了些建議,下午演講的時候,心中緊張死了,心中想,讀就光讀,不看任何人,演講的時候,果然心情平靜了些,讀完後,才是真正的放鬆。

以上就是我穿越時空,在抗日戰爭的全部內容,最後以攻破敵人防線,剿了敵人的老窩,我們抗日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