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小姐

一談起草莓我倒沒什麼興趣,但再加上小姐二字我倒是認識一位。

我有一個朋友叫:林依夢,她是一個從天而降的朋友,說起她得從“梅花茶居”開始。還記得那年的“梅花茶居”與老友相聚的喜悅,還歷歷在目,可一晃就國小六年了,之前還笑學姐們說六年級累現在我反道咎由自取了。那天我在去“梅花茶居”的路上遇到了一個冤家,一上來就和我大吼吵死了。我與他爭論了一會,他耐不住性子拋下一句狠話就走了,按理來說是我贏了可我並不高興,“哎!真是的”,我忽然聽到一聲掃興的聲音,回頭一探,竟是一個全身穿著紅綠搭配的小姐。“小草莓,你說什麼?”一句未經過大腦思考的話脫口而出,“你能看見我!”那小姐並沒有生氣,對我看到她很是驚訝。突然一個人穿過她的身體,惹的我一聲尖叫,“你沒事吧!”又一句話脫口而出。那小姐更驚訝了不得不掐了一下自己,我對她的怪異行為感到十分震驚。

“你好我叫葛婷婷”我說著竟向她伸出了友誼之手,“喔,你好我叫林依夢。”她說著也伸出手來,我們在那一天成了好朋友。依夢很有趣無論我怎么問她也不肯說出身份,但我不介意我們是朋友么!我們一起玩耍但每到黃昏她都會失蹤,這不得不讓想像力豐富的我聯想起了灰姑娘。我和她就這樣相處了36天,她每次走時都不許我看作為她的朋友我願意讓她留有隱私,但第37天黃昏,她走時竟留下了一個寫滿異世界文字的手絹。我無論怎么查都查不出上面的文字什麼意思,很是好奇,本打算明天問依夢,但第二天依夢並沒有找我。

欲看下文請在後天的“草莓尋蹤”上觀看,蜜兒實在沒時間打還要上課,體諒體諒。

六年級:葛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