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作文

黑貓作文(1)

暗處,一雙瑩綠的眼熠熠閃光,眼睛的主人是一隻黑貓。此時這黑貓正優雅的舔舐爪子,傲視世間的一切。

它是如此優雅;它是如此冷漠;它是如此高傲……它的優雅令人不敢靠近,它的冷漠使它更顯貴族氣息,它的高傲使它更加不食人間煙火……

它輕靈地一躍,離開了那裡,在冷月之下疾……冰冷的眸子忽的一閃,一個人被逼向暗處……

白晝來臨,黑貓隱去,等待暗夜再次來臨……

六年級:翼火蛇

黑貓作文(2)

在圍牆上緊緊纏繞的薔薇藤里,海棠邂逅了一隻黑貓。那是一隻怎樣的黑貓呵,渾身皆是黑毛,似一條黑緞子,純淨柔軟,那雙綠眸子靈動有神,似一顆晶瑩剔透的翡翠,眸子裡延伸出無限神秘。黑貓停住了,與海棠對視了足足一分鐘,終於發話了:“海棠,海棠,你,就是海棠?”聲音不怒自威,令人無法逃避,海棠點了點頭,對於黑貓會說話竟沒表示任何驚奇。黑貓笑道:“你果然與眾不同。能幫我一個忙嗎?”海棠回答:“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如果我可以幫得上忙的話,當然願意效勞。”黑貓又一笑,邪魅無比,說:“你一定能幫上忙,隨我來。”海棠跟著它走了,不知為何,心裡竟無比信任。黑貓轉過街角,在一間光線灰暗的屋子前停下了,“推開門。”黑貓命令道,海棠忐忑不安的推開門,天,屋子裡······

原來,屋子裡寬敞亮堂,像是一個宮殿,幾百隻貓匯在一堂,波斯貓、布偶貓、短毛貓、孟買貓,各種各樣的貓齊刷刷望著她。海棠覺得自己快要昏倒了,身旁傳來一個溫和的聲音:“不要怕,這是全國的野貓,不會傷人。”是黑貓,黑貓又朗聲威嚴地對所有貓說:“吾已將海棠請來,請稍安勿躁。”黑貓拉著海棠走向前去,徑直在一張貂皮椅子上坐下,其他貓有秩序地站成兩排,望著黑貓。一隻花貓走向前說:“王,她知道了······”“她不知道,你和她說吧。”黑貓打斷它的話。花貓微微一笑,顯得精明狡猾。黑貓不耐煩地搖搖手,說:“你到旁邊說去。”花貓應了一聲,拉著海棠走到一邊,悠悠地對海棠說:“王原本有王妃,是一隻雪白剔透的美貓,也叫海棠。它們可真是般配,可惜呀,這白貓不過一年就死了。”說到這,花貓似乎有些幸災樂禍,接著說道:“王思念不已,悲痛難忍,不問國事,你因與王妃同名,王把你請來,只因同名可心意相連,希望你能幫他傳遞思念,減輕一絲悲痛,帶來慰藉。也是對王妃的痴心之舉了。”花貓說完了,不屑的笑了。海棠走到黑貓前,說:“我願意幫你傳遞思念,請問該怎樣做?”

黑貓苦笑著,拿出一枝海棠枝,上面的海棠花怒放著,美麗溫柔。黑貓說:“這是我日日思念王妃的淚水開出的花,你把它放在心上,便就成了。”海棠接過,用心去感應,她看到了一隻白貓,一隻毛色雪白的貓,溫柔的微笑著,渾身似乎被海棠花包圍,閃爍著聖光。白貓開口説話了:“我感受到了他的心意,我已經很滿足了。”白貓似乎從空中落下,含情脈脈看著黑貓,說:“我是來見你最後一面的。”黑貓大叫著:“不,不要,我要你陪我一輩子。”白貓笑著說:“你還是那么任性,保重,我要去了。”黑貓含著淚說:“你若不願,那么我便隨你而去。”黑貓往岩石上用力撞去,只見它的身體化成了一道黑色的光束,直奔白貓而去。

海棠眼眶濕潤了,她仿佛看到了在一片美麗的海棠林里,黑貓和他的王妃自由快樂地嬉戲著······

六年級:殘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