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

在我心中爸爸媽媽一直是不通情達理的人,甚至曾一度認為他們不愛我,直到那天。

那天,我和媽媽在公園玩了一整天,馬上就要回家了,在媽媽轉身收拾包的一刻,我的腦子裡冒出了一個大膽的想法,要不,自己回家試試?想著,我便開溜了。我走過石橋,石子路,穿過了廣場和大門,一路向前,終於到了小區門前,還有幾十步就到家了,可我卻怎么也過不去了,擋在我面前的是一條小馬路,也許他對大人來說不足為懼,可對我來說就是個莫大的挑戰。會去找媽媽吧,我有點猶豫了,不行,不能放棄,媽媽不是在收包嗎,一會就來。想著,我便藏在了電線桿後面鄧媽媽來。

幾十分鐘過去了,媽媽還是沒有來,我就用石子壘出了一個塔,給媽媽留了條提示。又過了一會兒,媽媽仍舊沒來,我不由得著急起來,開始往公園走,看著周圍的陌生人,我有些後悔下這個決定了。

剛到公園門前,一位保全叔叔就跑了過來,問:"小朋友,你是來找媽媽的嗎?”我點了點頭,那位保全叔叔面露驚喜之色,拉著我到了剛才媽媽收包的地方,咦,爸爸媽媽都在呀,我撲到他們身上,可他們卻板著臉狠狠地批評了我。後來我才得知,咋媽媽發現我"失蹤"後去了廣播站,找遍了整個公園,要不是爸爸的安慰,恐怕媽媽都已經報警了。

爸爸媽媽,謝謝您們給予我的愛,不管我多么調皮,您們都愛著我。

六年級:尹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