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激的一個人

從我“哇哇”落地的那一刻起,她就已經成為我這一世最感激的一個人。雖然,在我的成長曆程中,有許許多多人值得我去感激。感激父母,讓我來到這五彩繽紛的世界;感激老師,讓我在知識的海洋上劈波斬浪;感激家人,讓我克服重重困難;感激同學,讓我懂得友誼的寶貴。

她。有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更顯示出她的美麗;她在平日裡面雖然會經常罵我,但同時又會鼓勵、安慰著我。我從心裡深深的知道,她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好。

她。在我最需要鼓勵的時候她用她的真心來鼓勵我,在我最需要安慰我的時候拍拍我的肩膀對我說:做任何事只有悲傷過的人才需要要更加努力,坐在這悲傷是無濟於事的,所以你一定要站起來說:我一定能行的!所以,你在這哭也解決不了問題的,要拿起自信來,同過她這樣的話我鼓起了勇氣繼續努力下去,不要被一點點的挫折就給輕易打倒。

她。不僅給了我許多的關愛、安慰和溫暖,還教會我怎么去做人。小時候,她常常告訴我,是好孩子就要學會懂禮貌、學會寬容……知道嗎?這時,我總會笑咪咪著說:“當然啦!”就是因為這樣,一次我和朋友們一起坐公共汽車去遊玩的時候,車上來了一位老爺爺,剛開始我會沒什麼反應,但偶然想起媽媽說過的話時,我頓時會恍然大悟,想起媽媽以前跟我說的,在公共汽車上,如果遇到有老人沒位子坐,我們要積極讓座。我立刻站起來,對老爺爺說:“老爺爺,我這個位置讓給您坐……”這時候,看著老爺爺慈祥的目光,仿佛在說:“這孩子真有禮貌啊,真是個好孩子。”那時,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呢!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她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她——就是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