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六年級作文600字老師謝謝您

老師像一根默默無聞的蠟燭,無私奉獻,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讓知識之光照亮在自己的學生身上。下面小編為大家蒐集整理六年級作文老師謝謝您,僅供閱讀!

老師,謝謝您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這首歌耳熟能詳,我們要像這首歌的歌詞一樣,有一顆感恩的心,而我要感謝的就是我的國小老師——楊老師。

記得我剛上一年級的時候,總是因為不太適應而流淚,楊老師發現了我的不適應,於是,便開始慢慢的關注我,下課時,他經常抽空陪我聊天,就這樣,過了一個星期,我由不適應轉變到了適應,老師也發現了我的改變,便繼續給予了我很多的鼓勵,我也同師成為了朋友,但,到了四年級的時候,我的數學成績像坐滑滑梯一樣,一落千丈,心裡感到十分的難過,覺得辜負了老師對我的殷切期望,所以,有好幾次看到楊老師,我的頭總是低著的。終於,難過在我心中壓抑了太久,便一下子釋放出來,大哭了一場,我決定去向老師道歉,聽到“對不起”三個字,老師感到十分奇怪,便問:“為什麼要說對不起?難道是因考得不好么?”聽到考試,我的眼淚又忍不住奪眶而出,老師將我抱在了懷裡,不停的安慰著我。

告訴我許多學習的方法,於是,我便在學習中不斷摸索,找到適合自己的。就這樣,在我的努力下,在下次考試中,我便考了一個最高分!

楊老師,我感謝您對我的無私奉獻,感謝您讓我在學校里快樂地成長!

自從入國中以後,我因學習任務的加重,很少有時間到母校看望楊老師,可有時老師也會通過手機QQ和我聊天,邀請我們幾個同學去他家做客,楊老師則會把家裡的好東西全拿出來給我們,在我的人生中可以遇到這樣好的老師,我感到十分的幸運!

老師是一個多么神聖又平凡的職業,它們就像我們的媽媽一樣,在他們的關懷下,我們茁壯成長!所以,我們要感謝老師,感謝他們的無私奉獻,感謝他們的辛勤培育!

楊老師,謝謝您!

讓我感動的老師

無怨無悔熱血輝映丹青色,亦耕亦耘汗水澆開幸福花。

——題記

三年前帶著最初的夢想,對知識的渴望以及對未來學習生涯的憧憬,幸運的我走進了孩子們嚮往的這所校園,更慶幸的是我遇見了我的語文啟蒙老師也是我的班主任——錢老師。三年來,您的音容笑貌,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您的關心,呵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您的循循善誘,諄諄教導,時刻銘記在我的心中。 與您在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都是那么的刻骨,總有許許多多令我感動的時刻。

忘不了那一次,您給我們布置的一篇習作《第一次 》,寫作時我沒有認真構思,隨便瞎編了一篇,您看了後找我談話,告訴我寫作文一定要有感而發,所以在寫這篇作文前,一定要首先自己親自做一件事情,親身感受一下做這件事情的過程,你覺得這篇文章你寫的如何呢?再認真重新寫一篇好嗎?老師相信你一定可以寫的很好!我以為老師您會罵我,但是您沒有,而是細心的給我講解了作文的思路,並且還鼓勵了我,打心底說我好慚愧也很感動,自那以後我知道了只要用心的去做每件事情,就一定會做的很好,雖然人無完人,但我要努力去做最完美的自己。

忘不了還有一次,我身體極不舒服,但還是堅持去上學了。在下課時,我實在忍不住吐了一地。您知道後趕緊來到班上,問我身體狀況,要帶我去醫院,嘔吐後我感覺好多了覺得沒有必要去。沒想到您沒有嫌我髒,而是拿來拖把把地上拖了,並自己去衛生間拎來一桶水,把地上洗的乾乾淨淨;在您上課時,關懷、鼓勵的眼神不時地向我投來。看著您忙碌的身影和關切的目光,我感動了,流淚了。老師您就這樣默默無聞地關懷著我們每一個同學,這樣的愛如春天和煦的陽光,如母愛般溫情脈脈。

忘不了……

正是有太多太多的忘不了,形成了我太多太多的感動。錢老師,我想對你說:是您給了我學習的動力,是您給了我人生的美好希望;感謝你對我的悉心栽培,感謝你對我的知遇之情。

有愛心的好老師

從我上幼稚園開始,那一個個負責任有愛心的好老師為我做出了很多很多......

先說一至四年級的班主任沈老師吧。

有一次,我的課本忘帶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真怕老師責怪,下課時候急匆匆地跑到隔壁班借書,可還是被老師發現了,老師仍沒有批評我,只輕聲地說:“下次忘帶書可要嚴厲地懲罰了。”我心裡堅決地說:“老師,放心吧!下次我一定不會忘帶書的。”果然,這學期結束後,我從來沒有忘帶過書。

在我上三年級時,學習有點退步,記得那次語文才考了八十九分,可是就差那么的一分,我卻落到抄卷子學生裡頭了,我心裡一直在恨自己:誰叫你那么的粗心,就是那么一比劃寫錯了,一分都扣下去了,害得要抄卷子!活該!可是,老師這學期的周會開展了個活動,以後每個星期評比一次,如果這個星期有一次表現不好的話,這個“期”末就沒有貼畫了。所以,我怕得不到貼畫,拚命地表現好,而且,考試九十分以上的獎勵超大貼畫一張,我也在拚命學習,終於,考試考出了好成績,得到了超大貼畫。

還有我的鋼琴老師。我從五歲跟她學琴的,老師從最簡單的音符開始,手把手教我,下周我就要考級了,我的心卻放鬆不下來,因為我要考的可是八級,比較難,因為十級就是最高級的。我從一竅不通,短短的四年時間我就考上了八級,是老師把我領進音樂殿堂。就說考級吧,要把長長的曲子背熟,加上節奏和強弱,要準確無誤才能通過考試。

我這次準備應考時,真讓老師擔心,離快考級還有二十天的時候,“三部創意”才剛剛會彈,更別提背彈。怎么辦呢?首先老師要求把每天練琴的時間翻倍了,從一個小時變成兩個小時。其次,老師把每首曲子都進行分解、標註。老師的辦法真有效,兩天我就全部會背了,現在,我自信一定可以考過去嘍!

老師就像是媽媽,學校就相當於家。老師的關心愛護和媽媽的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