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碰碰車

星期天,媽媽帶著我和表弟一起去江陰黃山湖公園的遊樂場玩,正是下午2點多的時候,公園裡人來人往,摩肩接踵,在裡面逛累了想找個休息的椅子坐在都沒有——都被別人占先了。

媽媽說,我們去公園的遊樂場玩吧,那裡即有好玩的,又有好吃的。我們一聽,高興的頓時恢復了體力,一點也不覺得累了,直奔遊樂場方向而去,把媽媽落在老遠的後面。

等我們到了遊樂場,看著眼花繚亂的遊樂項目,媽媽才姍姍來遲。

我們迫不及待著讓媽媽去買票,媽媽買了鏇轉木馬的票和碰碰車的票。

我對鏇轉木馬可沒興趣,但是要陪小表弟去坐,我只好耐著性子去坐木馬,坐木馬的時候,我兩眼緊盯著碰碰車那兒。

等坐好木馬後,我馬上去排隊開碰碰車,小表弟太小了,按規定還不能玩,我炫耀著獨自一個人去開碰碰車。

我已經開過很多次碰碰車了,坐上車後,我熟悉地系好了安全帶,兩手握緊了方向盤,腳踩住了油門,蓄勢待發,等工作人員開通電源的那一刻,我的車如離弦之箭沖了出去,衝出去一段後,我就尋找我的碰撞目標,還沒等我找到目標,我的車就“砰”的一聲,被人從後面追尾了,轉過車頭一看,原來是一個眼睛叔叔,在我不注意時被他撞了。

於是,眼睛叔叔就成了我的目標,我加速後全力撞上去,結果,他被我幢到一個角落,車也熄火了,哈哈,這回合,我勝利。

可能是眼睛叔叔知道了我的厲害,不來和我戰鬥了,於是我又搜尋著新的目標。

……

在車子碰碰撞撞的過程中結束了遊戲,我走出場地,小表弟羨慕得不得了呢。

我好開心,但是碰碰車可以故意去撞別人,正常開車就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