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19,展望2019

風,夾著記憶緩緩吹過;時光,帶著心事匆匆離去。不知何時,日曆只剩下了最後一頁,曾經的XX在不經意中越來越遠,嶄新的XX即將來臨到我們的身邊。

回顧XX,我們曾哭過,笑過;我們曾喜過,憂過。其中,最開心的事莫過於這學期期中考試語文成績全級第一。可那剎那間的輝煌並不是永恆的,它只能代表過去,只有更加努力·認真和勤奮,才能維持這份榮譽。最遺憾的事是至今還沒有勇氣跟父母說聲“我愛你們”。快12歲了,快要上國中了,還是一直都不敢對父母表達心中的感情。最難過的事是媽媽生病了,我卻無能為力。過去的XX年發生一些事情,值得我細細品嘗……

XX年,是我的本命年,也是小學生活中的最後一年。這一年,小升初前的壓力·繁忙和緊張會鋪天蓋地的向我湧來,但我相信我一定能衝破這個障礙,散發自己的光芒,給自己的青春一次華麗的轉身。嶄新的XX年,我們會有新的夢想、新的挑戰、新的追求,我們會失去一些曾經重要而美好的東西,新的東西會不斷的為其填充,只要有努力和堅持,成功就會向我們招手。

回顧過去的XX,心裡充滿感嘆,展望全新的XX,心裡充滿期待,一步一腳印,為空白的靈魂留下一道道踏實的風景!

六年級:凝視海下的繁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