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

甜夢和櫻雪是一對十分要好的朋友。甜夢是一個天真愛幻想,脾氣火爆,聰明的女孩。櫻雪是一個溫柔,聰明的女孩。她們雖然脾氣是一個火爆,一個溫柔,這個可是十萬八千里的差別。雖然是這樣她們還是十分的要好,因為她們有著一個共同的約定,那就是為了未來努力。

她們在一起唱歌,聽歌,玩耍,幾乎一天中的大部分時間都與對方在一起,可是馬上就要小升初考了,她們如果發揮正常肯定能在一起的,可是櫻雪的父母希望櫻雪到市一中讀書,櫻雪把這件事告訴了甜夢,甜夢不由著急了,因為甜夢她的數學有很多不懂,甜夢雖然沒把這件事告訴櫻雪,但是櫻雪還是知道了。櫻雪在考試之前把甜夢不懂的地方告訴了她怎么做。終於,考試來到了。櫻雪和甜夢都認真的做題目,她們為了未來努力著,用行動證明了一切。在領分數時櫻雪和甜夢都無約同到國小,回憶自己一年級到畢業的一切。她們在看分數時,互相交換了,分數本,果然只有努力才有回報。她們2個人考上了同一所國中,都在一中。

在來年夏天是否還有人約定在一起……

六年級:黃紫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