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情

世界之大,人海茫茫。能與這四十三位來自不同的城市的同學成同享福,共患難的朋友,也許是上天賜予我們的緣分。

我們一起經歷過成功與失敗,一起走過了狂風和暴雨,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好快!但當我們要踏進畢業的大門裡,那時候,我們才會發現,那些打打鬧鬧的日子在國小里是最快樂的!應該才會發現記憶的最深處,心靈的最頂端,永遠都是那依依難捨的同學情!

望著母校的一磚一瓦,一草一木。我思緒萬千,想到不久就要離開這令人魂牽夢繞的母校,心裡不知是什麼滋味。寬闊的校道上印著我們天天上學的腳印;教室里迴蕩著我們無數學習生活趣聞;操場上留下我們嬉戲打鬧的身影。看著在樹下追逐嬉鬧的小朋友我就想起和我朝夕相處的同學,在我困難的時候,同學們向我伸出熱情的雙手;在我有缺點的時候,同學們毫不留情地向我指出;在我成績下降時,我得到的是不是白眼相遇,而是溫暖熱情的幫助。“溫馨的光境不過借出,到期拿回。終須時辰回到。”國小生活也是如此!

讓我們一起珍惜這眼前的時光,快樂美好的結束這最後的時光吧!

六年級:王奕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