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半夏,枯榮執筆間

曇花,悄然開放,迷一時,風采萬千。開的熱烈,開的悄然……荷花,含苞待放,出淤泥而不染,純潔,崇高的品質。歲暮枯榮。開放時,獻給人們最美麗的面頰,枯萎時,是憔悴,是落寞。花開半夏,風渡時,枯榮執筆間。來的悄然,去的幽暗。光陰似箭,時間像滾滾車輪,踏過去的路,車輪印就永久留它的身。時間如奔騰的的大海,潮起潮落。

徹撤烈陽,和煦溫暖的陽光撒徹大地。溫文爾雅的花仙子,卻遲遲不赴約。終於又是一年花開季!滿池的荷花,成簇成堆,大有“漫金山”的氣勢!望著將要開放的荷花心裡一陣興奮。碧綠幽暇,朵朵翠色慾滴,芬芳嬌艷。顧不得炎熱的天氣,幾步向池邊走去。微微的清風吹拂著,滿眼傾注荷花的翠綠,聞著它嗷嗷待哺的芬芳一陣蠕動。向深瞭望去,隱隱看見每朵荷花之上都有幾個微小的粉點,美麗極了。

盡觀一朵滿身翠綠的荷花,蜻蜓嗡嗡揮動臂膀,像是再為荷花的降生而慶賀。當花朵顫巍巍的綻開它那肢體,你會發現一種前所未有的美,空前絕後的嬌艷,生怕風一吹它就會折腰。花池內,容納不下千百隻,層層疊伏,蜿蜒盤鏇,百多之餘為一層,千萬綠葉像海浪般湧來……對比著它,我怎么能比它更堅強?以此,當自己遇到困苦艱難時想想它,對生活賦予不屈的毅力!

花開花落,一歲枯榮。它在我眼前開放,在我眼前枯萎,這讓我怎么能感到不心痛?

時間如一把利劍;斬斷前一秒;又砍向了下一秒。;因此,少年請不要再虛度光陰了,花是如此,人也將會是如此,

六年級:慕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