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作文

我的小狗作文(1)

賞這從前對我來說美麗的夜景。這雨,這風,像惡魔一樣敲打著我的心。

放學回來的路上,雨肆無忌憚的下著,雨傘被吹打的東倒西歪。一個白色的東西在眼前閃動,因為好奇,我走了過去。啊,一隻白色的小狗蜷縮在垃圾桶旁,身上的毛全被淋濕了,髒髒的。顧不得什麽,就抱起它往家裡走。他似乎意識到了什麽,在我的懷中掙扎。為了不讓他動,我一隻手舉著雨傘抱著他,另一隻手撫摸他,他似乎很冷,全身打哆嗦。我不禁脫口而出:“乖,洋洋我帶你回家。”不知道他是不是叫洋洋,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聽懂了,反正,沒有再掙扎。或許是累了吧。

到家後,我把他小心的放在毛巾上,他已經奄奄一息。爸爸走過來,問我這是怎麽回事,我顧不得多說,抱起“洋洋”。“爸爸,我們帶他去看醫生。”爸爸也沒有多問。急忙和我帶洋洋去了醫院。經檢查,他沒有什麽事,只是有些發燒。這樣,我的心才放了下來。

雨停了,或許是老天故意安排我與“洋洋”相遇吧!

回到家,我用溫濕的毛巾為他擦洗了一蕃,潔白的毛,漂亮極了,很可人,就這樣他進入了我們這個家。日後,我都喚他為“洋洋”。很快,他適應了這個家。

他時常在我周圍,跑來跑去,我寫作業時,他便在我腿上睡覺,他就像我的朋友一樣。不,應該說是知己。因為他可以讀懂我的心。可以讀懂我的喜怒哀樂。

我和她,“洋洋”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個雨天……

爬在窗台上,欣賞這雨後的初晴!

六年級:絕世少年

我的小狗作文(2)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叫“豆豆”,我可喜歡它了。它是姥姥從樓下撿回來的一隻走丟的流浪狗。

豆豆特別貪吃,也特別淘氣。有一次,媽媽從寵物商店買回來了狗狗零食。回家之後被豆豆看見了,它像一陣風似的跑到我面前,衝著我“汪汪”地叫,好像在說:“為什麼買了狗狗零食不給我吃?”我看它那貪吃的樣子忍不住笑了起來。豆豆又沖我“汪汪”地叫了幾聲,仿佛急不可耐了。我趕緊拿出幾塊狗狗餅乾,放到它的小盤子裡,它馬上奔過去先是聞了聞,然後伸出舌頭舔了一下,最後張開大嘴巴美滋滋地狼吞虎咽吃了起來,它吃的時候會發出“咔嚓”的聲音,吃相可有意思啦。有時候它一點一點地咬著吃,有時候也不嚼直接往下吞,還有時候把餅乾用舌頭舔軟了再咽下去。

我記得還有一次,媽媽買回來狗糧,我往它的小盤子裡倒了一些,但豆豆並沒有像吃狗狗餅乾一樣那么熱情,只是趴在它的墊子上愛搭不理的,它聞了聞,舔了舔,只吃了一小塊就淺嘗輒止了,好像不合它的胃口。沒想到它還挺挑食!

不過,豆豆還是很愛乾淨的。每天早晨,豆豆都要梳理自己的毛。它總是自豪的把它那淺棕色的長毛展示給大家看。瞧,豆豆正在給自己梳理毛髮呢!只見它抬起它那短短的後腿,使勁地往上抬,然後用尖尖的小爪子一個勁的梳理著白毛。還不時地舔舔自己的前爪。

豆豆是只急性子的小狗,尤其是為洗澡而著急。它經常犯二的一件事就是,在它高高興興地奔向水盆時,一隻腳踩在水盆的邊緣,一整盆水“嘩”的一聲全都扣在了豆豆的身上,逗得我們哈哈大笑。這時渾身是水的豆豆卻一臉不樂意,像是在說:“笑什麼笑,真討厭!”

因為我們沒有時間照顧它,只能把豆豆送到我的三姨家。我非常想念它,也經常會想起我們曾經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我愛我的小狗,我愛豆豆!

六年級:天使的翅膀

我的小狗作文(3)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小呆,因為它剛來到我家的時候一動不動的,很呆,所以它叫小呆。小呆身上長著黃、黑、白,三種顏色的毛。尾巴一搖一擺的,眼睛像一顆從的海里挖出來的黑珍珠。

它很頑皮,喜歡到處亂跑。有一次,我剛剛放學回來,想抱抱小呆。可不知道它到哪裡去了,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進入我的眼帘。沒錯,是小呆。它尾巴一搖一擺的走進了我的房間,我跟在它後面看看它到底想乾什麼。只見它不急不慢的爬上了掉在地上的衣服,趴在衣服上,我注視著它的小pp,發現有一條黃澄澄的東西從它的小qq里鑽了出來掉在衣服上。我暈,原來它在拉屎。這會兒是免不了一頓皮肉之苦了。

它喜歡睡覺,有一次,我從外面回來發現它趴在地上以為它死了,我急忙跑過去,搖搖它,它揉了揉眼睛,向四周望了望,好像在說:“是誰呀,大白天讓不讓別人睡覺了呀”然後翻過一個身又睡著了。

這就是我家小呆。

廣東佛山順德區陳村鎮潭村國小六年級:我123321我

我的小狗作文(4)

我的小狗是一隻很聽話的,又可愛的小狗。它從不咬人。而它很懶,有人惹了它也不會去咬他。“因為它學豬吧!”

那是不可能的事啊!老爸快過來看樂樂在做什麼?

啊!這么壞居然跟我兒子,玩太壞了。嘿!老仔你在乾什麼?我在陪它玩呢。

這就是我的小狗。

下埔國小六年級:劉佳

我的小狗作文(5)

我家養著一隻特別的狗,它不但會說話,而且還很好玩,很有靈性。

我為了使他更聰明決定讓它去上學。

剛開始的上的語文課對他來說簡直易如反掌,每一次老師的提問它都會,老師一高興就會獎勵它一塊大骨頭。它便喜歡上這位語文老師。喜歡上語文課。

而數學課上,因為數學老師很討厭狗,加上我狗兒對數學一點也不會。結果老師每次都叫它起來回答問題,要是它不會回答,數學老師就拿起一根竹桿打它,我的狗就“汪汪”叫,以示抗議,慢慢的,一到上數學課它就逃課。

還有上體育課時,跑步的時候,大家都喜歡跟我的狗分為一組,因為他們都知道狗跑步比人快,所以大家都跟它交朋友,這樣可以贏得比賽。

雖然我的狗的數學一點都不好,但它會陪我聊天,聽我說心事,還交到除我以外的許多朋友。我覺得它不僅是條會於話的特別的狗,它更是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