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日記300字:遊園

六一兒童節日記300字:遊園

今天是“六一”節,是小朋友自己的節日。

早上,我到學校看錶演。到了學校,陳老師打開電視,同學們安靜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著節目。

下午,爺爺帶著我和同學夏天一起去青少年活動中心玩。青少年活動中心人山人海,許多小朋友在那裡盡情玩耍。那裡的遊樂項目很多,有:智慧圈、老鼠愛大米、吹蠟燭等等。我玩了許多項目,也得到了許多獎品。

我最喜歡的是“打高爾夫球”和“雙管齊下”。打高爾夫球是叔叔把球放在球棒邊,我兩手握著球棒,把球慢慢地推到球筐里,球一下子就滾進去了。我當時的心情一下子就放鬆了許多。叔叔還發給我一個大大的獎品。

“雙管齊下”是用左右手各拿一支鉤線筆,同時寫同一個字。左手寫的時候,手動得比較困難,字也寫得很難看,彎彎曲曲的,右手寫的時候,比較輕鬆,字也寫得比較好看,端端正正的。我的眼睛一會兒看左邊的字,一會兒看右邊的字,眼都看花了。用了半分鐘,才寫了8個字。不過我還是得到了三個獎品呢!

我喜歡“六一”節!更喜歡“六一”節的遊園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