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六一節作文:六一收穫

這次逛書城收穫大大的,但也是匆匆忙忙的。因為去的太晚,所以到達書城的時候都已經是烈日當空的,肚子也不爭氣的開始飢餓起來,這次的預計時間是30分鐘,但是剛一進書城的大門,才發現我的預計可以說是毫無希望甚至於痴心妄想!書城裡面人頭竄動。雖不是寸步難行,但還是得擠來擠去的。雖然開了空調,但我還是滿頭冒汗,人太多了,空調絲毫不起作用。我絲毫不知,從天上砸下來得餡餅,正悄悄向我靠攏。

好不容易走到了三樓,找到的自己想要得書,想:現在還早,看一會吧……十分鐘過後,我完全沉浸在書的情節中了。突然我感覺有什麼東西好像很眼熟的樣子。是親戚?不可能!因為家裡的親戚都離羅湖書城比較近,所以不會跑到這來的。我又看了一會,忍不住去看了一眼前面。“啊!”真是親戚!我差點大叫起來!而且還是二爺爺(我們那裡爺爺的弟弟叫二爺爺)。我想去捉弄他一下——輕輕跑到他的身邊嚇了他一下。他被嚇了一大跳。並急忙說他正好要到我們家去,因為是6.1兒童節所以要送我禮物。我急忙說:“什麼禮物啊?”“是直升機!”“哇!”我驚叫到,“直升飛機?”這是太空4號直升機,它是雙槳的,非常的穩定性,摸一摸是尼龍的支架、遙控的距離居然有一百米!它不僅室外抗風能力極佳,室內也能自由飛行。採用三通道遙控,可自由上升、下降、前進、左右轉彎,定點懸停。我高興的接了過去,說了一聲再見就溜走了。由邊走邊看,有時或站或坐甚至半蹲在慢慢品味著自己喜歡的書,我更關注科幻、文學方面書籍。因為我是一個喜歡幻想的人,僅管我每天看書的時間很少,我嚮往那種悠閒自由的感覺。文學方面書籍我更關注現實題材文章,不太喜歡瞧什麼歷史名著。因為總和現實存在一些差距,自己不能像主人翁那樣做一個高尚的人(我只想做一個不太壞的人)。

“啊!”嚴重逾時,我匆匆糊弄了兩本書就飛奔出去了。肚子已經在叫我出去吃飯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