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1兒童節手抄報:日本的兒童節

今天是日本的兒童節!吃完早飯,我騎著腳踏車到外面四處轉轉,想看看日本小朋友是怎么過兒童節的。我驚奇地發現,有很多家在旗桿上掛起了五顏六色的大布魚,它們迎風飄揚著,好像魚兒在空中飛翔。還有一些人家在門口掛著漂亮的小布魚,好像小魚在敲門呢。路過幼稚園時,幼稚園的旗桿上掛著小朋友們齊心協力做的巨大無比的塑膠魚,它像一條鮮艷的大鯨魚一樣,在空中漂來漂去,好看極了。

媽媽告訴我,5月5日是日本的兒童節,這一天,有男孩子的家一般都會掛布魚,這是日本的傳統。我很奇怪,為什麼有女孩子的家就不掛布魚呢?

為了慶祝兒童節,媽媽給我五百元錢,我買了一小盒たこやき,這是我最愛吃的東西。下午時,我還騎腳踏車到國際大學上網,又到體育館踢了一會兒足球呢。

晚上,はやでさん和他媽媽來我家,他們送給我一桶迪士尼的餅乾,還有一個上面畫著米老鼠的護腕呢。原來他們全家去東京的迪士尼樂園玩了,日本小朋友可真是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