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六一”兒童節

時間過得真快啊!一轉眼六年匆匆逝去。又到“六一”兒童節了,最後一個屬於我們的“六一”。

不冷不熱的陰天,最適合看節目了。我們早早入了場,在相應的位置放下凳子,坐著等待文藝匯演的開始。當四位主持人走上主席台時,台下已是人山人海。先由主持人念演講稿,隨即,報幕,演出開始了。

節目很精彩。有激情洋溢的詩歌朗誦,有精彩絕倫的武術表演,吸人眼球的健美操,童稚的舞蹈表演……給我印象較深的是一群身著白紗裙的小精靈用手勢舞著感恩的心。手勢夾著優美的鏇律與飄動的白紗裙,給人以美的享受;還有身襲白衣的武術學生,在舞台上踢斷“木板”,贏來陣陣喝彩;更有趣的是光榮榜,一個紅色的框架作為道具放在舞台中央,一群學生繞著它做各種動作,那神情真投入,繪聲繪色地用肢體語言講述著動聽的故事。

還有很多很多節目,讓我們目不暇接。雖然今年我們作為觀眾,但今後有的是展示的機會。我要讓自己沒有遺憾地走出母校,為六年的笑容和淚水畫上圓滿的句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