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兒童節的作文:今年六一真特別!

六一,多少人盼望你;六一,多少人寵愛你;六一,更有多少人溺愛你!我也不例外,今年,我又開始忙碌了!但是我收到了一份特別的禮物——媽媽幫我綁頭髮了!

我手中一大堆髮型圖案,圖片。簡單的、困難的,我困難的不是綁的難看,就是不懂綁!這時,媽媽輕輕地走了進來,輕聲細語地說:“寶貝兒,媽媽很少給你過六一,今年媽媽補償你好不好?”我心想:什麼,很少,是更本沒有好不好。既然媽媽提出,我就不客氣了,連忙說:“好吧!可是你什麼時候這么好了?”

“什麼,我沒對你們好過嗎?”媽媽不滿地說。

我怕媽媽反悔,就趕緊說:“好好好,每天都好,日日都好。”

“好了好了,少拍馬屁了。”媽媽說,“快,說要綁什麼髮型?”

“就這個吧!”我說。

“好好好好好。”媽媽二話不說,拿起梳子,梳起頭髮來。

首先,媽媽用梳子梳好了一個小辮子(在前面的左邊),然後再右邊再扎了個小辮子,最後剩下的散發就都紮起來捲起來,再把左邊的那個辮子拿到右邊去用夾子夾住!右邊的辮子拿到後邊,也用夾子夾住!最後用些美麗的夾子裝飾頭髮,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媽媽,我美嗎?”我臭美的問。

“美美美美,女兒最美了。”媽媽欣賞地說。

太興奮了,太興奮了,我拿起準備要吃的黃瓜當話筒,說:“感謝cctv,感謝媽媽,感謝一切有可能幫助我的神,人。”

媽媽說:“你這孩子,瞧你說的,語無倫次的。好了,去刷牙洗臉吧!看看,都幾點了。”

我漫不經心地說:“沒事,我們今天可以晚些!我先臭臭美!”

“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

“都7點30了。還來得及嗎?”媽媽問。

“什麼,7點30分了?”我大驚失色。

趕緊匆忙上學去了。

大家六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