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作文400字:小豬嘟嘟的聖誕禮物

編者按:聖誕節到了,小豬嘟嘟給小夥伴們準備了聖誕禮物,大家一起度過了一個開心的聖誕節。下面我們一起看看這篇《小豬嘟嘟的聖誕禮物》。

小豬嘟嘟的聖誕禮物

寧波市實驗學校 陳思楠

聖誕節的清晨,小豬嘟嘟坐在窗前,給它的小夥伴們寫信,讓它們在今日晚上到秘密森林裡舉行一場聖誕晚會。寫完信,嘟嘟馬上行動起來。

它先是拿起掃把在早已準備好的聖誕樹下打掃衛生,接著,把小夥伴們的禮物一個個掛上去。最後,它把彩帶掛了上去,一棵聖誕樹就這樣裝扮完畢了!

晚上,小夥伴們陸陸續續趕來,到了森林,有小狗、小兔、小貓等。大家一到達,就把自己的禮物掛上樹去,等大家都到齊時,小豬嘟嘟“唰”的一下打開樹上彩燈的開關,哇!好漂亮的聖誕樹呀!閃閃發光,五彩繽紛,把掛在樹上的禮物映得五顏六色,森林一下子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小夥伴手拉手圍成一個大圈,繞著聖誕樹、伴隨著聖誕鈴聲的音樂,又唱又跳,開心極了!

突然,一道利劍似的金光從天而降,眨眼間出現了一個白髮蒼蒼、和藹可親的聖誕老人,他送給小豬嘟嘟一個紅艷艷的大蘋果,也給其他夥伴各自喜歡的禮物。聖誕老人又一個瞬間就消失不見了!

那個夜晚,小豬嘟嘟一到家就倒在床上睡著了,它睡得好香甜啊,但,那個蘋果仍放射著紅色的光芒,使嘟嘟做了一個美好的夢!

小豬嘟嘟的聖誕禮物

海曙外國語學校 施政旭

聖誕節快到了,小豬嘟嘟送老鼠一個禮物——一個大蘋果。因為老鼠有一次幫它清洗了身體。

小豬嘟嘟走到老鼠家門前說:“老鼠老鼠,我是小豬嘟嘟。我要送你一個大蘋果,祝你聖誕快樂!”老鼠一聽樂壞了,它一邊吃蘋果,一邊想:小狗幫過我一次大忙,它幫我把貓趕走了,我該去感謝它,於是老鼠要送給小狗一塊大骨頭。

老鼠走到小狗家門前,敲了敲門說:小狗小狗,我是老鼠,我要送你一塊骨頭,祝你聖誕快樂!小狗一聽樂壞了。它一邊吃骨頭一邊想:兔子幫過我一次,它在老虎來的時候,用自己的性命引開了老虎,真是個大好人啊,於是小狗要送給兔子一根胡蘿蔔作為聖誕禮物。

小狗走到兔子家門前說:“我是小狗,我要送你一根胡蘿蔔。祝你聖誕快樂,兔子一聽樂壞了,心想我留著就不用去找食物了,於是它馬上就答應了。

聖誕節那天晚上,小豬嘟嘟開了一個派對。等大家都到齊了,小豬嘟嘟打開了電燈開關,聖誕樹一下子亮了起來!小豬嘟嘟吹起了笛子,大家唱啊跳啊,開心極了!派對結束以後,小豬嘟嘟回到家就馬上睡著了,它做了一個甜美的夢,夢中小動物們都快樂的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