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禮物為話題的國中作文

禮物,有在生日時別人送的禮物;有送別時朋友送的禮物;還有離別時的禮物。本文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以禮物為話題的國中作文,歡迎閱讀。

以禮物為話題的國中作文1:

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剎那間,歲月已過去了,剩下的還有它給予你的禮物

禮物一:

人生的道路很長,我走在這條道路上,眺望前方的路:很長,很長………這條路上,不像高速公路那么飛快,不像柏油大路那么平坦,而是一條長滿荊棘,彎彎曲曲的小路里。

走在路上,曾被絆腳石給絆倒;曾被荊棘給扎過;也曾迷是過路,找不到前進的方向……一次次的倒下,讓我懂的了,倒下了就要堅強的爬起,我知道,這是歲月給予的我的第一個禮物。

禮物二:

在這個複雜的社會中,必希努力,才能有你的立足之地,因次,我在學業上拚命的努力,就是希望有朝一日,能在這個社會上立足。

努力,使我看到了希望之光,在考試中一次次的成功,讓我十分興奮,正是由於成功的喜悅把我舉起,舉得越高,跌得越重,那疼痛讓我懂得了,勝不嬌,敗不餒,這是歲月給予我的第二個禮物。

時間在流逝,歲月在逃跑,我得到的禮也就越來越多。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匆匆之中,讓我知道了要珍惜所擁有的禮物,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揮一揮袖,不帶一片雲彩,窗外的樹在風的吹拂下更婀娜多姿,而這時間的流逝,促使了讓我更加珍惜所擁有的禮物!珍惜吧!

 以禮物為話題的國中作文2:

初一,新年。在爆竹聲中醒來,我見到了它。

它只有一塊滑鼠墊那么大,通體烏黑,泛著淡淡的光。見到它,我先是發獃,接著是難以置信,最後變成了欣喜若狂,把它抱在懷裡捨不得放下。這是一塊手寫板。我愛好板繪,一塊手寫板對我來說,就像歌手的嗓子,探險者的藏寶圖,孔明的東風,船長的輪船一般,至關重要。

我曾多次趴在商店的玻璃柜上,貪婪地望著它,我渴望擁有它,擁有一塊屬於自己的手寫板。可是,這對我來說,只是在心裡想想罷了,因為它真的太過遙遠。當時,父母對我喜歡畫畫這件事的態度一直不冷不熱,所以說,能夠擁有一塊手寫板是我做夢都想不到的。它就像一把鑰匙,開啟了我的夢想大門。

這種感覺,真棒。我緊緊地抱著它,仿佛置身雲端,一切都變得不真實起來,我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又驚喜又害怕,我害怕這只是一場夢,害怕當我醒來,這一切都會消失。

“乾什麼呢,別抱著它發獃了,咱們要趕快下樓放爆仗之後去給奶奶拜年了!”媽媽的斥責聲把我從神遊中拉了回來。原來這一切都是真的,我真的擁有了屬於自己的手寫板!

想著我的手寫板,感覺今年的爆仗格外響,爆仗皮也格外的紅,到處都是喜氣洋洋的。喔,這一切都太棒了!真的沒有比這更好的新年禮物了。

 以禮物為話題的國中作文3:

花開花落,轉眼空逝,風雨牽瑤,年華一夢,梨花花開,眾生皆喜,驀然回首,天使皆舞。

如果說,在藍天上白雲後有用愛和美搭建的天堂,有純潔無私的天使。那梨花,便是天使給予人間最美好的禮物。

這千樹萬樹被一夜春風吹來的梨花,是天使以一顆聖潔無瑕的心精心打造出來的。它擁有世界最崇高真誠的白,它的白,是不染塵埃的,是超凡脫俗的,是洗滌一切黑暗的白。

即使,銀裝素裹的雪的世界一直以來深受世人的喜愛,但是雪那透明的白,卻給人一種不實在、虛無的感覺。用手輕輕抓住天上飄落的雪花,你以為,你已經抓住了它,抓住了白,不過,此時,它卻幻化為水珠,悄悄溜走了,不留一丁點兒痕跡,讓你無處可覓它的蹤影。可是梨花不同,它的白是實實在在存在的,是你可以握住,可以細心觀看的白,它不會像雪一樣枉有白的色,卻無白的形。梨花不會溜走,不會帶給你像遺失望子成龍無奈,它只會真實的存在於你手中,出現於你眼中。

很久以前,梨花的白答應過天使,除非人遺棄它,否則它永遠不會無故消失,像虛無縹緲的歌聲一樣,消失得無邊無際。它願意帶著天堂美好的東西——真誠來到人間,感悟世人,它答應不會消失,就會永遠被你捧在手中,因為它真誠。

以禮物為話題的國中作文4:

今天是母親節,我一大早就起床,約堂姐一起去買禮物給媽媽,經過一番思考,我決定送給媽媽—一束康乃馨。

康乃馨代表著祝福,代表著難忘的養育之恩,代表著……小小的康乃馨竟代表著那么多的祝福,還代表著親人的祝福。

我到花店為媽媽挑選了一束康乃馨。有紅的,白的,粉的,黃的……

這束花表達了我對媽媽的意義多著呢!紅色的表達了我祝願媽媽永遠健康長壽,粉色的代表我祝媽媽永遠年輕、漂亮!

我把花藏在背後,想給媽媽一個驚喜.按了門鈴,媽媽剛好來開門,我把花拿出來說:"媽,母親節快樂!"媽媽很驚訝,撫摸我的頭說:"婷,你長大了!以後不用再給我買禮物了,只要你快樂,媽媽就會很快樂……"

這時,眼淚模糊了我的視線,原來媽媽並不在乎自己的喜怒哀樂,而是在乎我.

我不想讓媽媽知道我落淚,就低聲問:"媽,你喜歡這束花嗎?"媽媽說:"不管送什麼,只要是兒女送的,媽媽怎么能不喜歡呢?"說著,我摟住了媽媽.

一束康乃馨,讓我更了解媽媽,更明白媽媽的用心良苦.

以前,媽媽總是因為一些小事就罵我,如果媽媽當初不教育我,我也不會有今天那么孝順了.謝謝你,純潔的康乃馨,謝謝你讓我更了解媽媽對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