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作文400字

今天我要去北京旅遊啦!旅遊的前一天,我已經準備好了去旅遊的東西,我還知道了去北京大約要一天的時間,我準備睡覺時,突然想到北京很冷,還會下雪,一定要帶上大棉襖。我正收拾著大棉襖,媽媽進來了,說:“不用收拾東西了,早點睡吧!明天爸爸有事,一個月後再去北京。”我嘆了一口氣,睡著了。

第二天刷完牙,洗完臉,慢吞吞地說:“媽,今天早晨吃什麼呀?”媽媽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吃什麼早餐啊!到去北京的車上吃自助餐吧!”我趕緊穿好衣服,跟著爸爸媽媽一起奔去車站。

在車上,我又接到北京叔叔的電話,電話里說:“你趕快到叔叔家來,叔叔帶你們全家去北京科技館。”到了叔叔家,我問:“叔叔,快帶我們去科技館啊!”叔叔回答:“今天科技館沒開門,下次再去吧!”突然,叔叔說:“走,我帶你們去北京天安門玩。”在天安門我看到了故宮,寺廟,還有很多的中國歷史,還親眼看見了習近平主席呢!

回家的路上,爸爸問我:“你下次想去哪裡旅行?”我說:“杭州,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