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旅遊作文500字

今天,我們班級組織了紅色一日游活動,我也報名參加了。

早上,我和爸爸早早的來到學校門口集合。我們集合後拍了幾張照片,就坐著旅遊車出發了,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來到目的地。我們穿上小紅軍的衣服,舉著隊旗,排成非常整齊的兩隊跟著導遊叔叔一起開始了一天的紅色之旅。首先,我們來到了茶園,茶藝師給我們穿上採茶的衣服,教我們如何採茶。我們一邊採茶,一邊聽茶藝師講解茶葉的來歷和製作過程。不知不覺,我們采了很多茶,也學到了很多茶知識。

采完茶,我們就踏上了漫漫的長征之路,走過了搖搖晃晃的鐵索橋,真切感受了紅軍長征的辛苦。接著我們來到了抗戰紀念館,我們舉行了莊嚴的宣誓儀式,就跟隨導遊叔叔一起參觀起來。我們一邊參觀,一邊聽導遊叔叔講解那時候的革命故事,我們不時地發出敬佩的讚嘆聲。

吃完午飯,我們又參觀了動物園。動物園裡面有美麗的孔雀,高高的鴕鳥,漂亮的梅花鹿,靈活的珍珠雞等動物。它們看到我們來,都圍過來和我們打招呼,嘴裡還咕咕咕叫著,好像在向我要吃的。

最後我們做了許多親子遊戲,和爸爸媽媽們玩拔河比賽是我最喜歡的,因為我們人小力氣大,家長們拔河輸了,我們卻贏了,我們好興奮啊!

今天我真是太開心啦!因為我不光了解了很多茶知識,我還了解了很多革命故事,我的收穫最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