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旅遊作文500字

我長這么大,還從未去旅過幾次游。但姐姐不一樣,她北京、杭州、烏鎮等地方都去過,每次都要拍好幾十張照片回來。

每當姐姐拿著照片在我面前炫耀時,我都會去問爸媽:“你們為什麼當時只帶著姐姐去旅遊,而不帶我去。”爸媽總是以“你還小,不能去”來解釋。但我總想“解釋就是掩飾”。

終於學校組織旅遊了。我把通知拿回家,爸爸媽媽連看也沒看就同意了。其實如果他們不同意,我也會讓他們同意的。這次的景點有兩個:上海自然博物館、朱古力小鎮,但時間卻只有一天!

博物館門前,排成了一條長龍。排了好久,終於進到了裡面,我抬眼一望,人山人海,真是壯觀。

在博物館裡,我見縫插針地瀏覽——人太多了,不可能依自己的想法按順序。經過努力瀏覽,我看到了二十多米長的藍鯨,各種各樣的恐龍,以及蛇、猴子、象、鱷魚、螞蟻、蝴蝶、魚、水母、鳥等動物,還看到了各種古代的雕刻品,真是美不勝收。

下午一點左右,我們出發向朱古力小鎮。

我們以為到那裡就可以大吃特吃了,誰知卻只能每種吃一個,否則後果自負。我們班的一位同學非常貪吃,不聽勸告,一下子吃了三顆辣味朱古力,把他辣得直喝水。

就這樣一次旅遊結束了。原來,旅遊並不如想像中的那般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