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寫景作文:沂水大峽谷三日旅遊900字

天上王城,地下冰宮”好客山東歡迎你來到沂水大峽谷。帶著對人間仙境的神往,我們一家三口急切地踏上了旅遊征程。彩虹谷里歡樂多彩虹谷簡直就是一個兒童樂園。

到了這裡,你可以享受滑草的快樂。長長的草坡,穿梭的遊人,給這裡平添了一份熱鬧。我和媽媽經過人工降雨遊樂區後,直接來到草坡頂。大家排隊進入,每人一個“滑盆”,酷似大大的搖籃,又像星球大戰里成片的梭形飛船。工作人員把我們推下坡谷。

驚叫聲中我們的速度越來越快,快得看不清周圍的景色。我的心都好像是要蹦出來,好在接近坡底時速度逐漸放慢,我們才回過神來。於是,招呼聲,歡笑聲,找人聲響成一片。爸爸也在那邊高喊:我在這邊,我在這邊!經歷過驚險之後的重逢,竟然讓我感受到爸爸的聲音格外親切。激情飄流。1000米的路程,我們進入地下溶洞。然後,我們一家人兵分兩船,我自己一條氣墊船,爸媽合坐一條船,開始了溶洞探險之旅。

在彩燈的照耀下,我們簡直像進入了九曲十八彎,左衝右突,驚險萬分。1000米的路程彈指一揮間,就在我張大嘴叫出聲來的那個轉彎一剎那,攝影師為我留下了這珍貴的一瞬,定格成一份永久留念。啊,彩虹谷,你給我帶來了無盡的快樂與刺激。現在與你告別,將來我一定會再回來的。天上王城好氣派告別彩虹谷,直奔天上王城。坐上索道纜車,遠遠望去,天上王城呈方形排列,層層遞升,百餘級台階猶如天梯,給歧王城平添了一種凌駕人間的威勢。

仿古表演開始了,精彩的馬術表演仿佛讓我們置身黃沙滾滾的古戰場。只聽那馬蹄得得,將士們殺聲陣陣,大有“黃沙百戰穿金甲,不破樓蘭終不還”的逼人氣勢。看戰士們那昂揚的鬥志,大有“青山處處埋忠骨,何須馬甲裹屍還”悲壯氣概。另外,民間耍猴表演,皮影戲等古代雜技,同樣帶給我美的享受。好一處仿古景點,好氣派的歧王城!

可惜,時間不等人,我們懷著無比留戀的心情離開了這個帶給我歡樂、增長我見識的地方。

再見了,畫一般的彩虹谷;再見了,古樸的歧王城;再見了,讓我夢牽魂繞的——沂水大峽谷!

初三:欒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