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遊夢作文700字

我做夢了。

一個不尋常的夢——旅遊夢。這個夢幻的世界,讓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樂!

長期心裡想的不是學習還是學習,我每天都承受著來自多方面的壓力,直到那夜……

“爸爸媽媽,你們快點,我等不及了!”我十分欣喜而又不停的說道。

“馬上好了,你先上車。”媽媽忙著收拾東西,大包小包的拎了好幾包,都是我們路上吃的零食,喝的飲料。

踏著朝陽的步伐,我們終於出發了!欣賞著路上美麗的風景,不知不覺間就到了鏡泊湖。

“哇,好多山啊!”我像個雀躍的小鳥,蹦蹦跳跳的在碎石鋪就的山路上行走。放眼望去,鏡泊湖旁邊有好多的山:有可行者,有可望著,有可游者,有可居者。而那裡不論有風無風,風大風小,那聲音只有疾徐高低之分,而無喉澀喑啞之狀。霧氣朦朧時,微風夾雜山林葉子的伴奏,那聲音划過湖面,就如聖樂一般。

一切都被過濾的那么純淨,那么清新。一陣微風吹過,神清氣爽,心神搖曳,不僅是因為微風為我們帶來了涼爽,而且感到一種大自然的風情觸碰了我的心靈——我被深深感動了。

“快看,那裡有小舟!”我們走到湖邊,有人給了我們一葉船槳,我們用它拍打起一層層白色的浪花,瞬間,浪花變成了一隻只鷗鳥,向很遠的地方飛去。好像是那鏡泊湖,把它心中的金戈鐵馬,迎風送來,再從飄逸的寬大衣袖間,十分瀟灑的一揮而去。無論何時,只要走進她,人就會變得如古人般的風雅。

玩累了,坐在草坪上休息,說著說著,不知被誰的話戳中了笑點,三人竟都哈哈大笑起來。猛然一醒,才發現自己是在做夢,回想起夢中的點滴,自己又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

是啊,人生曲曲折折水,世事更更迭迭山!人生旅途本不是一帆風順的。故事老了,風景依舊,這次美夢讓我明白:總有幸福在等你!而學習中遇到的困苦只不過是你人生旅途中的一塊階梯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