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鎮旅遊作文500字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遊,白雲悠悠,陽光悠悠,青山綠水一片清秀。”伴隨著一車的歡聲笑語,我們前往烏鎮。

一路上我們玩著遊戲,到達了烏鎮。剛下車我們就拍了一個集體照。之後我們跟隨小隊長開始了東柵半日游。剛進去,一片竹林映入眼帘。不得不說,真的很棒。我們沿路進到了東柵的內部,人非常多但這並不妨礙我們想去玩的興致。我們一路前行,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去的都是觀賞點的後門。玩累了,我們走過一座石拱橋,來到了一個長亭,我們一屁股坐下,從包里拿出吃的和水愜意地看向湖面。偶爾還有幾條船划過,留下漸漸泛開的水波。我印象最深的是染坊,看到一條條藍印花布掛在空中,一陣陣風吹過來,藍印花布也在空中搖擺。在東柵,我們最後去了那片幽靜的小竹林,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清風。

下午我們去了烏村,那是第三屆網際網路大會舉辦的地方,我們有幸進入那裡觀賞。一進門,許多國家的國旗都掛在那,看的我眼花繚亂,看了好久才找到我們國家的國旗,仔細一看竟然在最中間。心中不由自主地生出了一股驕傲自豪的情感。與東柵不同,烏村的人很少。就是很大一片地方,只有我們幾個班級。當然這也是很心酸的一個地方,上午已經走了很久,沒想到啊,沒想到下午要走更長的路。我的腳感覺已經不是我自己的了,非常的絕望。但是走這么多路,我們也看到了許多風景,想來想去應該是值得的。

一天的時間過得很快,我們對這一天做了總結。還是很有收穫的。烏鎮,我們來過,從未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