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旅遊作文700字

也許因為這個世界太美妙了,太有吸引力了,讓我一直都想遨遊整個世界,盡飽每處地方特異的風光。因此,我最大的愛好就是旅遊。

從小,爸爸就喜歡帶我到國內一些地方旅遊,並不是因為他喜歡旅遊,而是希望我能通過旅遊開闊眼界,了解更多文化。記得我第一次旅遊就是去了被稱為人間天堂的杭州。在那裡,我看到古色古香的江南風光,體驗到了“小橋流水人家”的生活,看到了各種不同的建築,讓我頓時產生了一股對我國人民的藝術才華的敬佩。這次旅遊也讓我體會到了“上有天堂,下有蘇杭”,同時也增長了不少關於當地的歷史文化,那時候的我因為旅遊可以看到如此多美景而喜歡上它,如今的我並不只因為可以享受風光而喜歡,還因為它的確讓我增長了不少,它讓我知道了江南的生活文化,建築風格,各種藝術成就,這一行帶給我的真不少啊!

來到長城,你一定會讚嘆這已經歷了幾千年風吹雨打也不動搖的名勝,同時一股深深的敬佩之情也會油然而生,一股對中華民族巨大的智慧和才幹的敬佩,這一定會增強了人的愛國情感。站在長城最高峰的我,眺望整個北京城,遠至整個世界,深呼一口氣,這一口氣把我腦內所有的煩惱都拋開了,完全都沉浸入了大自然中,眺望著遠方,不禁讓我浮想連翩。聽了導遊的介紹,也對長城有了進一步了解。

別具一格的蘇杭美景,雄偉的長城,神奇的九塞溝,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它們都有著各自的不同,有的顯示了大自然之神奇,有的顯示了中華民族之指揮與才幹,它們都給我帶來各種不同的感觸和知識。如今我們已經開始了學習世界史,這更讓我對遨遊世界的渴望,渴望看到更多特色的建築,了解到更多不同國家的文化,結交各地朋友,對整個世界有一個更深的了解!

16歲的我已在中國旅遊了多個地方,也有了一個深刻的感受:祖國的大好河山真的很壯麗!然而如今的我最渴望的是到歐洲旅遊,去體驗一下那現代與古老結為一體的城市,去領略一下那蘊涵了無數經典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