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假的旅遊作文800字

6歲那年,我與爸爸媽媽跟團去了上海旅遊。

那天,我們在凌晨3點起了床,是媽媽叫的我。我睡眼迷茫,迷迷糊糊的。正當我睏倦地坐上餐桌時,媽媽端來了我們的早餐——六根炸火腿腸,還是一人兩根。吃完飯,我們便到了客車上,車上有許許多多陌生的面孔,我十分害怕。車子發動了,隆隆的發動機轉了起來,那時我並不知道目的地在哪兒,只知道我們要去的地方很遠,要七八個小時才能到達。我很困,枕在媽媽的大腿上便睡著了。

“韜,快點醒醒,我們到了。”媽媽輕輕地在我耳邊說。

我睜開眼睛一眼便望見了一座高塔,又高又大,還有三個從下往上大小不一的巨型圓球。“那是東方明珠嗎?我們在上海了嗎?”我抬頭問媽媽。媽媽說:“你說對了,今天就要去東方明珠塔遊玩了。”我十分高興,以為能痛快地玩一把,但後面的事告訴我,我錯了。

東方明珠塔最下面的那個大球是最底層,是電梯的排隊區。人很多,我坐在爸爸的肩膀上,看見了無數的人頭,而電梯只有三台,人群十分緩慢地向前移動。等了三個多小時,我的腿不太能夠使喚了,難受極了,望著人群,我開始討厭這兒了。

等了五個小時,終於上電梯了。因為腿早已坐麻,我被爸爸背著,看著層數不斷上升,不免開心了一下。上了275層,我才發現人比下面多多了,半天走不了一點兒路,好不容易排完了,但又只能玩20分鐘。我著急了想罵導遊,但是媽媽不讓,只好讓火氣在肚裡燃燒。

最讓我覺得糟糕的事發生在去停車場的路上。

終於可以回去了,我十分高興,因為可以馬上離開這個擁擠的上海。但是過了一會我才知道,走到停車場要很久,更糟糕的是下起了大雨。

上海,一下雨,就是大雨,我們只有兩把傘。媽媽怕我走不動,便讓爸爸背著我,而我撐著雨傘。當年六歲小小的我根本無法在那樣的大風大雨中撐住雨傘。很快我們三個人都濕透了。爸爸的肩膀因為背我,又紅又腫,我心疼極了。

這是我最早的旅遊,但又絲毫體會不到旅遊的樂趣。這是一次虛假的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