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旅遊作文300字

【一次開心的旅遊】

史博浩

昨天,媽媽帶我去北海,我非常開心,因為這是今年我開心的一次旅遊。

到了北海,我堆了一個沙堡,我特別開心。不一會兒,我又想玩沙灘摩托,我上了沙灘摩托,我飛快地到了終點。這時候,退潮了,我去撿貝殼了。我見到了一個大貝殼,還有大海螺,我還摳了一些蜆子肉。

天已經黑了,現在是7時多了,可是回到家就11時了,爸爸說:“回了家再做飯吃就很晚了,所以還是在營口吃飯吧!”到了飯店,我們點了很多好吃的,有炸豆芽、有燉海魚、紅燒肉、小龍蝦,還有燒餅。我們吃了很多,吃完了,我們開著車回家了。我們到家時已經11時多了,我洗了一個澡,開心的睡了。

這個旅遊我非常開心,下次我還要去。

【一次快樂的旅遊】

張馨竹

暑假,媽媽帶我上水上樂園遊玩,我開心極了,高高跳了起來!那是一次開心的旅遊,令我記憶猶新。

到了水上樂園,我和媽媽換上了泳衣,套上了泳圈準備下水。來到了水邊,只見水裡有的人在衝浪,有的人在玩水,還有的人在玩娛樂設施。媽媽拽著我的手,把我拉到水裡,浪花打在我的腿上,一下子把我打哭了。

我又去玩了娛樂設施——滑梯,我試了一下,哇!真好玩,我一下子玩了四次。後來,因為沒有好玩的了,我再次嘗試衝浪。我躺在岸上,浪衝過來,流在我的身上,那種感覺真好!慢慢地,我熟悉了浪花,我就隨著媽媽來到了水的深處,浪再衝過來,感覺就是一起一伏的,好開心啊。到最後我還沒玩夠就要走了,我戀戀不捨的跟媽媽走了,還一步三回頭地看著這迷人的水上樂園。

這真是一次開心的旅遊,讓我難以忘掉。下一次暑假,我一定還讓媽媽帶我去玩水,盡情地玩個痛快。

【一次快樂的旅遊】

楊子萱

放暑假了,爸爸媽媽帶我去大連旅遊,我快樂地跳了起來。我玩的非常開心,那是一次開心的旅遊,讓我非常難忘。

到了海邊,有的人捉蝦,有的人釣魚,還有的捉螃蟹。我一看別人都不閒著,我也不閒著。我把手伸進了海水下,我摸了摸,發現了一條大蝦。這隻大蝦左竄右竄,我的眼睛跟著大蝦走,終於把它捉到了,我好開心啊!我還帶了一點餅乾,我把餅乾放在海水裡,有許多魚和蝦等等都來搶。我收穫了很多海鮮,我非常開心。

到了晚上,我該回家了,我非常開心。我捉了這么多海鮮,這么多海鮮我們一家吃得非常開心。這一次旅遊,我玩的非常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