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陽朔旅遊小記作文400字

人們經常說:“桂林山水甲天下!”這是真的嗎?我可不信,耳聽不如眼見。今天,我就和我的小夥伴一起去了。我們一下飛機,就看到了這壯觀的景色,十幾座山峰連在一起,遠遠望去,就像一座座駝峰。天邊那五彩繽紛的晚霞給這美麗的景色增添了不少色彩!

我們第一個景點是陽朔,它是桂林的一個縣。我們一到陽朔,就到陽朔有名的遇龍河去漂流,在漂流中,我深深地被這美麗的景象吸引住了。許多高大而雄偉的山峰直衝雲霄,山里還不斷傳出鳥兒們婉轉的歌聲。這裡的水清的見底,河邊的山和樹,都倒映在瀲灩的水面上。就像名句“萬壑樹參天,千山響”描繪的景色啊!

陽朔最有特色的,還是啤酒魚,那味道鮮美無比,讓人看了直流口水,真想一張嘴把那條魚吞了。

陽朔還有一個好地方,名叫西街步行街,那裡擺著各式各樣的商品,你想要什麼,它那兒應有盡有,而且價格非常便宜,有空可以去那兒看看喔!

晚上,我們還去看了大型情景劇“印象劉三姐”,它主要講了壯族人們在清朝時代的名族風情,讓我又長了些小知識。

期待著下一站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