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旅遊作文600字

記得有次旅遊回來,媽媽告訴我,我才半歲,她就背著背篼推著推車,帶上我出去旅遊,從河南到河北再到爸爸當兵的北京繞了一大圈。難怪我現在這么愛旅遊,原來都是媽媽從小培養的。現在的我啊就想著:小時候我的家人帶我出去旅遊,等我長大了我就帶上我的家人開車去自駕游,游盡祖國的山山水水、大城小鎮,看盡祖國的大好河山、美麗風光。

回想起來,我去過的地方還真不少呀!走過了毛主席的家鄉——韶山;爬過了長得像一頭牛的山——石牛寨;看過了張家界的奇峰怪石;登上了中國三大名樓中的兩座:岳陽樓和黃鶴樓;泡過了明月山的溫泉;重溫了北京之旅;還去了好幾次海邊。去過太多地方了我就不一一說了。

我最喜歡的地方是海邊。記憶中的海陵島,有波濤漣漪的海水,清潔細膩的沙灘,遊人如織的浴場。我在沙灘撿過貝殼、海螺,在海邊看過日出、海浪。海浪像一朵朵的鮮花撲向沙灘。而我最高興的事情就是到海水浴場衝浪,海浪一次一次地把我們沖向沙灘,我們一次一次向著海浪撲去,歡笑聲和海浪聲在我們耳邊此起彼伏!

通過旅遊,我增長了知識,增加了見識,開闊了眼界,更了解到很多的地方風俗,發現了大自然的美好,感受了大自然的偉大。旅遊還能讓人的心情放鬆,旅遊的同時還可以認識一些朋友;更加可以鍛鍊身體。通過旅遊我還了解到我們中華民族是一個擁有幾千年歷史的文明古國,我為我們的國家感到驕傲。到革命紀念館參觀,我看到了革命先烈為中華民族的解放,拋頭顱灑熱血,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保家衛國。所以我要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好好學習,不斷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