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啊,旅遊之趣作文500字

我是一個愛旅遊的孩子,從小就跟旅遊結成了伴。我離不開旅遊,就像小草離不開大地,魚兒離不開大海。

今年暑假我去了香港和泰國清邁。香港就像腦海里幻想的世界——有波濤洶湧的大海,WEI’E(巍峨)的大山,高聳的大樓,繁華的大街,香港是多么地壯觀呀!而泰國清邁呢?清邁沒有香港那樣的高樓大廈,但有很多名勝古蹟,有很多好玩的事兒。在所有好玩的事情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去大象營遊玩。

當汽車開進大象營的時候,我就像走進了一個奇妙的森林,各種各樣的花散發著各種各樣的香味;各種各樣的果子有著各種各樣的顏色,真美啊!

到了大象營,我們先去大象表演場,表演前有一段時間可以讓觀眾給大象餵香蕉,摸大象鼻子,還可以騎到大象背上玩。當我坐到大象背上的時候,就像坐在一座平平穩穩的小山上;大象走起來的時候,慢吞吞的,看著下面行走的人們,我似乎感覺自己真的在一座移動的小山上!大象那像BAJIAO(芭蕉)扇一樣的耳朵動起來的時候,感覺像颳起了一陣風,有點涼快,真有趣!

騎完大象,我們就看大象表演,有大象騎腳踏車,大象戴帽子,大象繪畫……等等。當我聽到大象會畫畫的時候,還有點不相信,沒想到大象畫完後,竟然畫得很好。泰國真好玩!

月落柳梢,遊玩一天的我,帶著甜蜜的微笑進入了夢鄉。明天,只要是晴天,我又將投入到快樂的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