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趣聞作文600字

“泰國、新加坡、印度尼西亞,咖喱、肉骨茶、印尼九層塔……”在飛機上唱著這首歌,我就開始了本次新加坡泰國之旅。南京是寒冷的冬天,而新加坡和泰國卻是炎熱的夏天,讓我給你介紹一下這次寒假旅行。

首先,第一站我們來到了新加坡的聖淘沙,這是一個小島,島上有很多的遊樂設施。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水上滑梯”,它有很多彎彎的軌道,軌道盡頭是一個大轉盤。我們在裡面一圈圈的轉啊轉,轉出來就在一個超級高的直滑梯上面,我嘴裡喊著:“刺激,太刺激啦……”滑了下來。然後我們還參觀了環球影城、魚尾獅……吃了當地的著名小吃“肉骨茶”,新加坡這個城市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二站,我們來到了泰國的普吉島。首先聽我講一講我們入住的這個特殊的酒店:房間的門口有個牌子,我們在房間的時候就自動調成睡眠模式;我們不在的時候就變成待清掃模式,非常的智慧型。進了房間,第一眼就看見一個特別大的浴缸在廁所里,再往房間裡走會看見一扇推拉門,外面是陽台,這時我還覺得這不就是一個普通的陽台嗎?當我推開門,映入眼帘的是一池碧藍的水,和遠處的藍天連成一片……真是太讓人驚喜了。顧不得旅途的辛苦,我立刻換上泳衣跳了進去。

在泰國的第二天,爸爸帶著我坐上遊艇出海釣魚。我一大早就起來了,坐上船,我們先來到了珊瑚島,我又第一時間換上泳衣跳進蔚藍的海水裡痛快地遊了起來。游累了,我就在沙灘上休息一會兒,喝喝甜甜的椰子汁,吃吃香香的冰激凌……真是太舒服了。島上我最喜歡的就是沙地機車了,我們可以在沙灘上盡情馳騁,玩漂移。看見美麗的景色就停下來慢慢欣賞,這就是動與靜的最好結合了。

這次堪稱完美的旅行讓我回味無窮,下次我還想去。